江西一工地疑挖出银元 官方回应【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江西一工地疑挖出银元 官方回应【图文】

   2024-01-17 01:42:56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2月26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多名网友发视频称,在当地信江大桥附近有人施工时挖出银元,引众多居民挖宝。奇闻事件记者从铅山县多部门了解...

12月26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多名网友发视频称,在当地信江大桥附近有人施工时挖出银元,引众多居民挖宝。奇闻事件记者从铅山县多部门了解到,目前现场已被封锁,当地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江西一工地疑挖出银元 官方回应

多名当地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一片废墟上,有大量居民正聚集在一起,不少居民正拿着工具在刨土翻找。有视频发布者称,挖了几千个银元出来了;还有视频发布者称,花3800元收到了3个银元,并晒出了银元的视频。

12月27日,奇闻事件记者联系上述自称收到3个银元的视频发布者黄先生(化姓),他表示,自己是一名老物件收藏者,但视频中的3个银元是他自带的,为了拍视频用,他听说铅山信江大桥附近挖出了银元,就开车赶了过去,但并未在现场收到银元。

另一名视频发布者杨先生(化姓)则告诉记者,挖宝地是老街改造用来倒建筑垃圾的地方,很多人在里面见到了窖藏的银元,数量比较多。

铅山县文旅局工作人员向奇闻事件记者介绍,目前现场已被封锁,博物馆以及执法稽查等部门也去了现场调查。据她了解,事发地是存放建筑垃圾的地方,是当地村庄拆迁运过去的,可能有村民在那边捡到了瓷片和一些小钱币,很多网友发布视频后,引发居民去现场寻宝,小钱币是因为当地在乔迁新居时有在新房放些钱币的习俗,有些是早几年的硬币,有的是一些铜钱,具体有没有银元还要等现场同事的反馈,但没有发现网上说的古墓。

奇闻事件记者采访了解到,居民挖宝现场位于铅山县河口镇。27日上午,河口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了解到这一情况,并向领导做了汇报。

铅山县人民政府向记者介绍,他们也已经知道这件事,有相关的同事正在负责处理此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