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应天权提前复出 引发争议【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俞敏洪回应天权提前复出 引发争议【图文】

   2024-01-17 01:42:5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近日,东方甄选一主播提前复出的消息引发争议。据东方甄选旗下东方甄选看世界账号发布的直播预告显示,此前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辞的主播天权...

俞敏洪回应天权提前复出 引发争议

近日,“东方甄选一主播提前复出”的消息引发争议。

据东方甄选旗下“东方甄选看世界”账号发布的直播预告显示,此前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辞的主播天权将在16日上午回归。

而就在上个月,公司曾发布公告,让其停止直播三个月。

俞敏洪回应

1月16日上午,天权、俞敏洪现身张家口滑雪场,通过滑雪的方式亮相“东方甄选看世界”直播间。截至11点30分,该场直播获236.2万点赞。带货商品包括太舞小镇春节1天全区域滑雪票、太舞小镇温泉门票等。

当天,俞敏洪在抖音平台发视频回应天权提前两个月复出。

俞敏洪表示,年轻人犯了错误应该给他们及时改正的机会,决定把对天权的3个月的停播变成1个月,所以现在刚好差不多一个月过去了。对于网友称说好3个月就该(处罚)3个月,否则就失去了诚信的质疑,俞敏洪表示,诚信可能不要用这种方式来理解。也有网友表示连监狱里的罪犯如果表现好的话,还有减刑的措施,一个社会允许年轻人犯错误,并且还允许年轻人及时纠正错误,并且还愿意及时给年轻人机会的社会,才是一个宽容美好的社会。

2023年12月15日,东方甄选小作文风波愈演愈烈,账号疯狂掉粉,主播天权在直播时疑似情绪失控,不但模仿孙东旭摔手机,还嘲讽直播间观众买不起蛋黄酥,甚至喊话称自己不怕事大等,引发网友不满。

2023年12月16日,东方甄选发布致歉声明,称主播天权因言辞不当,被停播三个月。当天凌晨,东方甄选官方抖音账号更新了账号简介,称当天暂时停播,闭门思过。

天权是东方甄选直播间的销售主播,被部分粉丝亲切地称呼为“天权星君”。

天权曾在北京新东方当过6年GRE培训师,本科毕业于伯克利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有过14年的留学经历。擅长贯口相声,其“二手英语老师”的网名来源于郭德纲。

与东方甄选同时段直播

谁的数据更好?

1月9日晚19时,董宇辉“冠名”的账号与辉同行迎来了直播首秀。俞敏洪、董宇辉领衔7名主播,一行9人进行了包括带货、才艺表演、粉丝互动等环节在内的直播,整场时长有近4个小时。

当天22点55分下播时,“与辉同行”的粉丝数量为709.8万,这比19时的实时数量416.9万人增加了近300万,点赞数量突破了12.8亿。

据悉,该账号于12月26日正式开通,认证信息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企查查App显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22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董宇辉,俞敏洪担任监事,俞敏洪为受益所有人、实际控制人。

此前,董宇辉解释称,其个人工作室并非单独为他开设的平台,仍然由东方甄选100%控股,新账号的GMV计入东方甄选财报。

在1月9日晚同一时间段,“东方甄选”有三名主播进行带货直播。

与“与辉同行”直播间粉丝量与销售额大涨相对应,“东方甄选”直播间则稍显落寞。

在“与辉同行”人气巅峰时,位居抖音带货总榜第一名、即时人气第一名,而当时“东方甄选”位列带货总榜第15名。截至9日晚22时,“与辉同行”位列带货总榜第三名,同在直播的“东方甄选”则位列第100余名。

据第一财经,第三方数据显示,最近十多天时间内,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总量出现下滑,自2023年12月31日的3160.8万跌至目前的3150.1万,销售额也从2023年12月18日的过亿元跌至今年1月9日的1000万元至2500万元。

从上架商品上来看,“与辉同行”首播带货的产品包括生鲜、粮油调味、书籍杂志、零食特产、个人护理等,和“东方甄选”在选品上几乎没有区别,有些产品甚至与“东方甄选”直播间重合,价格相同。

而从选品方面,二者的品类高度类似。根据与辉同行的预告,首场直播带货的种类包含肉类水产(牛肉、羊肉、带鱼、海参)、水果类(苹果、猕猴桃等)、零食坚果、米面粮油、书籍、乳品饮品、食品礼盒等。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产业时评人张书乐认为,或许董宇辉将在新直播上更多露出并维持原有的风格,而减少在“东方甄选”上的露出,类似于开新号。而后东方甄选本身则慢慢淡化董宇辉风格,探索新模式和扶持新主播,变成一个优质主播的孵化器,并在成熟后“单飞”。

也有MCN机构人士分析道,未来两者或将走差异化路线,“与辉同行”定位内容电商,而“东方甄选”则向货架电商发展,主播弱化,进一步聚焦产品本身,尤其是其自营产品。

“但无论怎么分居,其实依然是东方甄选矩阵。”张书乐表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