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连撞3车致1死 逃逸后在草丛睡着【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醉汉连撞3车致1死 逃逸后在草丛睡着【图文】

   2024-01-17 01:42:57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醉酒后,男子李某某驾车连续撞击两辆小型轿车及一辆电动自行车,致电动车主受伤后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李某某逃逸并醉倒在路边草丛内被抓获...

醉酒后,男子李某某驾车连续撞击两辆小型轿车及一辆电动自行车,致电动车主受伤后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李某某逃逸并醉倒在路边草丛内被抓获。

醉汉连撞3车致1死 逃逸后在草丛睡着

2024年1月15日,记者从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青浦区检察院”)获悉,2023年12月18日,该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李某某提起公诉。

青浦区检察院介绍,2023年9月16日晚8点许,男子李某某与四名好友聚餐,期间他喝了不少啤酒和白酒。饭后,好友都提醒他“回去不要开车,记得叫代驾”,李某某口头答应,但走出饭店见车子就停在路边,看看四周朋友们都已经走了,觉得“反正没人知道”,就想自己将车开回去。

李某某驾车驶出商业街,刚经过第一个红绿灯便感到头昏脑胀,“嘭”地追尾了前方一辆小型轿车。李某某吓得一激灵,立刻意识到自己“是喝了酒的,如果被查后果不堪设想”,他不敢停车,竟选择立刻调转方向盘,掉头逃逸了。

李某某开着车,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我得快点跑。”此时酒劲上来,让他更加昏昏沉沉,看不清路。前方正有一名女子驾驶一辆电动自行车正常行驶,李某某无法稳当地把住方向盘,直接撞了上去,将这名女子撞飞出去,随后他的车头一歪又撞上路边停放着的一辆小型轿车。

李某某车辆内的安全气囊瞬间炸开,将他推在座椅上,而他竟对自己的行为毫无知觉,只以为到自己车辆不知因何故无法再开,下意识地推开车门,踉跄着走远了,路过一片草坪,他一头扎在草坪上躺着睡着了,直到被警察叫醒。

经鉴定,李某某案发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2mg/100mL,被其撞击的被害人在送至医院后,于当日因交通事故所导致的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根据现场勘查,李某某负这起交通事故的主要责任。

经审查,李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后逃逸,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检察机关遂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