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遭暴击 港股网易腾讯暴跌【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网游遭暴击 港股网易腾讯暴跌【图文】

   2024-01-16 01:46:19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12月22日港股游戏股暴跌,网易大跌超24%、腾讯跌超12%。其中,以市值来看,今天腾讯相当于已经跌掉了一个京东,而网易则是跌掉了四个B站,...

12月22日港股游戏股暴跌,网易大跌超24%、腾讯跌超12%。其中,以市值来看,今天腾讯相当于已经跌掉了一个京东,而网易则是跌掉了四个B站,两大游戏巨头市值共蒸发5045亿港元。

网游遭暴击 港股网易腾讯暴跌

12月22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就《网络游戏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提到,网络游戏不得设置每日登录、首次充值、连续充值等诱导性奖励,所有网络游戏须设置用户充值限额,并且在防沉迷制度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均做出了相关规定。

国家新闻出版署表示,为了加强网络游戏管理,规范网络游戏行业秩序,保护用户合法权益,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促进网络游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因此制定本办法。

草案征求意见稿对相关企业收入影响最大的规定在于“限制游戏过度使用和高额消费”,即网络游戏不得设置每日登录、首次充值、连续充值等诱导性奖励;网络游戏出版经营单位不得以炒作、拍卖等形式提供或纵容虚拟道具高价交易行为;所有网络游戏须设置用户充值限额,并在其服务规则中予以公示,对用户非理性消费行为,应进行弹窗警示提醒。

有分析师表示,从意见稿到最终的规定出台,也给到了厂商们一定的缓冲期。在后续执行层面,也还存在一定的变通和调整的空间。此举核心是引导游戏精品化,对游戏厂商短期的用户留存、流水确实会造成影响,但长期而言,利好那些具备长线运营能力的游戏企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