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现场 省委书记与群众家属连线【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救灾现场 省委书记与群众家属连线【图文】

   2024-01-16 01:46:18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12月18日,甘肃省临夏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截至12月20日9时,地震已造成甘肃113人遇难,782人受伤。甘肃日报客户端12月21日晚报道,甘肃...

12月18日,甘肃省临夏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截至12月20日9时,地震已造成甘肃113人遇难,782人受伤。

救灾现场 省委书记与群众家属连线

甘肃日报客户端12月21日晚报道,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12月21日在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时,现场用手机视频连线受灾群众家人,请他们在外安心务工。

报道显示,胡昌升先后来到吹麻滩镇方家村、中庄村,柳沟乡尕集村、马家村,刘集乡团结村、陶家村,大河家镇四堡子村、周家村、韩陕家村、大墩村、甘河滩村等安置点,实地察看受灾群众安置、物资管理分配、御寒保暖等情况。

在尕集村安置点,胡昌升走进帐篷,与受灾群众交谈。当得知受灾群众安成才花的儿子儿媳在西藏打工无法回来时,胡昌升现场用手机视频连线,告诉他们家里老人和孩子已经住进了温暖的帐篷,生活得到了保障,请他们在外安心务工。

他说,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紧急驰援,全省上下全力以赴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倾情倾力解决实际困难,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中午时分,团结村六社安置点炊烟袅袅,群众自发办起了集体灶。胡昌升对群众积极自救的做法给予肯定。

他说,在党和政府带领下,大家要继续开展好生产自救,互帮互助,战胜困难。

在吹麻滩镇田家炳中学、方家村幼儿园、中庄小学,柳沟乡尕集春蕾小学、龚马家小学附属幼儿园,胡昌升仔细察看校舍受损情况,了解安全鉴定、复学复课安排等工作。

他强调,要严格专业鉴定,科学加快修复,在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前提下,“一校一策”做好返校复课。要用好抗震救灾这一生动教材,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

另外,《甘肃日报》12月22日报道,12月21日晚上,胡昌升主持召开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省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专责组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安置工作已由应急性临时安置转向固定性过渡安置,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仍是重中之重。

“要坚持实事求是,实打实反馈问题、反映困难、提出需求,不敷衍塞责,有力支撑抗震救灾。要坚持尊重科学,遵循发展规律,确保做一件成一件,让灾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