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丈夫驾车碾压身亡女子家属发声 希望还原真相【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遭丈夫驾车碾压身亡女子家属发声 希望还原真相【图文】

   2024-01-16 01:46:07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武汉女子干婷(化名)遭丈夫碾轧拖拽死亡案迎来新进展。1月8日,死者父亲干先生告诉记者,该案将于1月9日在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从...

遭丈夫驾车碾压身亡女子家属发声 希望还原真相

武汉女子干婷(化名)遭丈夫碾轧拖拽死亡案迎来新进展。

1月8日,死者父亲干先生告诉记者,该案将于1月9日在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

从法院传票显示,该案案由是“过失致人死亡罪”,庭审将持续三天时间,1月9日9时至1月11日18时。

“我们一直认为,事实不是像他所说我女儿是自己钻进车底下去的,希望通过开庭,来查清事实,还原我女儿死亡的真相。”干父说。

据媒体此前曾报道,2021年3月,29岁的干某在地下车库遭丈夫张某碾轧并拖拽8.5米后死亡,后张某被警方认定为“过失致人死亡”。

同年10月,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检察院向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认为张某因疏忽大意造成妻子死亡,应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023年1月4日,此案一审开庭,后来延期。

记者从起诉书上看到,检方指控的罪名是“过失致人死亡罪”,检方指控2021年3月6日7时许,张某在家因琐事与妻子干婷发生争吵,后干婷离家外出。几分钟后,张某至地下停车场驾驶车辆时,因未尽到安全注意义务,将妻子干婷碾压拖拽约8.5米后停车,并拨打110报警、120急救中心电话,后干婷经抢救无效死亡。

江岸区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张某因疏忽大意造成一人死亡,应当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但干父告诉记者,一审开庭时,他们因故提出延期开庭,获法院允许。

干父对女儿的死亡原因和案件定性存在异议,聘请的律师介入后,建议其委托鉴定中心进行法医学书证审查论证。“律师看了案情后,也感觉可疑,就建议我们做审查。”干父说,1月18日,中心出具了审查意见书。

法医学书证审查意见书称,干婷符合机械性窒息死亡;机械性窒息的形成缺乏“车辆碾压、挤压”颈部的客观条件和尸体表现;不能排除她左大腿前外侧先被撞击,再被他人扼颈后又被车辆挤压拖拽致肝脏等器官损伤;案件有进一步侦查的必要。

“我们认为张某的行为不是过失,希望可以重新定性。”干父说,这一次庭审,他们会出庭,希望见证法院查出女儿遇害的真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