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开始送钻石了 内卷出了新高度【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洛阳开始送钻石了 内卷出了新高度【图文】

   2024-01-15 01:37:39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随着今冬哈尔滨的出圈,全国各地的文旅坐不住了,纷纷开始整起了花活,拿出压箱底的绝活,向全国游客抛去了橄榄枝。比如河南文旅,为了招揽...

随着今冬哈尔滨的“出圈”,全国各地的文旅坐不住了,纷纷开始整起了花活,拿出“压箱底”的绝活,向全国游客抛去了橄榄枝。

洛阳开始送钻石了 内卷出了新高度

比如河南文旅,为了招揽全国游客,可谓是煞费苦心,一天更新几十条视频,想要以量“出圈”,河南各地的文旅更是心急火燎,以地方特色为主体,向全国游客介绍当地的风景名胜及历史文化。

近日,随着全国旅游热的爆火,洛阳不出意外再度走在了“内卷”的最前沿,洛阳文旅为了哄“小公主”们开心,居然在高铁站送钻石,对,你们看错,我也没写错,就是在送钻石!

洛阳高铁站给游客送钻石,“内卷”出了新高度

今年的哈尔滨可谓是彻底火了,引来了全国“小土豆”们的青睐。

随着哈尔滨旅游热的爆火,各地文旅坐不住了,纷纷开始秀绝活、招揽游客,想要把地域“招牌”打响。

河南十三朝古都洛阳,更是出手豪放,把“家底”都给拿出来了,在高铁站向全国各地游客送钻石。

不过,这钻石也不是白拿的,只要能够回答关于洛阳的几个问题,达到一定的条件,即可免费获赠一颗货真价实的钻石,而且是童叟无欺。

有的游客拿到钻石之后,满脸不可思议,心怀喜悦地当众向来来往往的游客展示免费拿到手的钻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让人看得羡慕不已。

有网友发出疑问:钻石是真的吗?

有一个广告词大家耳熟能详——“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在人们的印象中钻石价格昂贵,一克拉高达数万乃至数十万不等,因此河南洛阳文旅高铁站送钻石时,一些网友心中开始有疑惑了,钻石这么贵,洛阳文旅送的是真的吗?

有此疑惑的网友也可以理解,毕竟在固有思维里,人们第一印象就是钻石很贵。

确实,在以前钻石确实很贵,但是在如今的河南,钻石真的不贵……

河南商丘柘城,一座豫东名不转经传的小城,任谁也想不到居然是中国的“钻石之乡”,年产钻石600万克拉,占全国钻石总产量的70%,可以说河南靠一己之力打破了外国垄断的钻石市场。

而且河南产的钻石比天然钻石更纯、质地更好。

因此那些垄断资本又推出了一个新规则,区分天然钻石与合成钻石的区别就是看有无杂质,有杂质的就是天然钻石……

说到这大家也就豁然开朗了,河南坐拥“钻石之都”,有豪放的资本。

河南这一波泼天富贵面向的是全国游客,没有偏差和区别对待,只要你想,只要你了解洛阳,都可以拿走一颗“恒久远”的钻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