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结婚当天被喷雾彩带烫伤【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新娘结婚当天被喷雾彩带烫伤【图文】

   2024-01-13 01:49:10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在台州,12月27日这一天,一场婚礼差点变成了悲剧。新娘在使用带气彩带喷雾时,不慎被烫伤,整张脸都被缠满了绷带。她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了...

在台州,12月27日这一天,一场婚礼差点变成了悲剧。新娘在使用带气彩带喷雾时,不慎被烫伤,整张脸都被缠满了绷带。她在短视频平台上分享了这段经历,并写道:“做回新娘差点把自己弄毁容了。”

新娘结婚当天被喷雾彩带烫伤

从她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她脸部的烧伤比较严重,整个脸部被绷带紧紧包裹,只露出一双眼睛。可想而知,当时的她一定非常痛苦和无助。

据了解,这种带气彩带喷雾是最近几年在台州当地流行的婚庆用品。在婚礼上,新郎、新娘和伴娘们都会被喷射大量彩带,以增加婚礼的热闹和喜庆氛围。然而,这种看似无害的彩带却暗藏危险。

在婚礼当天,新娘原本期待着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然而,当彩带喷雾向她袭来时,她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存在。彩带中的化学物质与她的皮肤接触后,立即引起了剧烈的疼痛和灼伤。她捂着脸,躲进了新郎的怀里,此时的她一定感到无比的惊恐和无助。

随后,新娘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医生为她清洗了伤口并涂抹了药膏,然后缠上了绷带。整个过程对于新娘来说无疑是一次痛苦的折磨。原本应该充满欢声笑语的婚礼现场变得气氛紧张而沉重。

这场意外给新娘和她的家人带来了巨大的阴影和痛苦。幸运的是,经过医生的及时治疗她的伤势得到了有效控制。然而这场意外却给她的心灵留下了深刻的创伤。

这起事件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许多人对这种婚庆习俗的安全性表示担忧,并呼吁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同时也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类似的经历或见闻警示大家在欢庆时刻也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类似的悲剧。

回顾这场婚礼上的惊险一刻我们不禁为新娘的遭遇感到心痛和惋惜。同时这起事件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醒我们在追求热闹和欢乐的同时更要关注安全和健康。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对婚庆用品的监管确保产品的安全和质量。同时我们也应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使用类似产品时仔细阅读说明书并遵循安全操作规范。

最后我们祝愿这位新娘能够早日康复走出阴影重新拥有幸福和快乐的生活。同时也希望所有的新人在筹备婚礼时能够注重安全让婚礼成为人生中最美好、最难忘的回忆之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