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出殡现场妻子全慧珍痛哭 难掩悲伤【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李善均出殡现场妻子全慧珍痛哭 难掩悲伤【图文】

   2024-01-13 01:49:12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12月29日,演员李善均出殡,圈内众多好友到场送别,妻子全慧珍更是痛哭流涕,难掩悲伤。据韩媒表示,李善均出殡仪式于今天中午11点30分举行...

12月29日,演员李善均出殡,圈内众多好友到场送别,妻子全慧珍更是痛哭流涕,难掩悲伤。

李善均出殡现场妻子全慧珍痛哭 难掩悲伤

据韩媒表示,李善均出殡仪式于今天中午11点30分举行。李善均的棺柩上覆盖着白布,上面摆有鲜花,儿子捧着他的遗照,妻子全慧珍强忍眼泪、掩面痛哭,仪式采非公开方式进行,灵车从葬礼现场出发,前往火葬场火化。

据悉,李善均死后,家人不同意尸检,所以警方便没有进行尸检,判定李善均是自杀。为了尊重死者,经纪公司方面也宣布李善均的葬礼以非公开方式举办,只有家人和好友出席。作为妻子全慧珍全程在场,十分悲伤,让人看了难过。

李善均和全慧珍两人都是娱乐圈中的实力派演员,两人很早便已经相恋了,且在2009年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夫妻,婚后全慧珍全身心地放在家庭上,两人孕育了两个孩子,对于家庭两人都很在意。

在李善均出事之后,全慧珍也紧急将两个孩子送往国外读书,希望两个孩子可以不受影响。而全慧珍则是要继续工作,拍戏维持家用。与李善均结婚之后,全慧珍减少了拍戏,甚至息影了一段时间。直到2017年她才正式复出,通过《请搜索WWW》回归大众的视线,目前演艺事业正在逐步恢复,但不想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据悉,全慧珍目前已经确定有新剧待拍摄了,料理完丈夫的后事,她将会继续演艺工作。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全慧珍,希望她可以坚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