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跨界养牛 养育和牛与安格斯牛两类品种【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扎克伯格跨界养牛 养育和牛与安格斯牛两类品种【图文】

   2024-01-12 01:40:11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一直醉心于高科技前沿发展的富豪扎克伯格,最近做出了事业上的一次华丽转身。当地时间1月10日,他在自家公司旗下的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进...

一直醉心于高科技前沿发展的富豪扎克伯格,最近做出了事业上的一次“华丽转身”。

扎克伯格跨界养牛 养育和牛与安格斯牛两类品种

当地时间1月10日,他在自家公司旗下的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进军农业,养育和牛与安格斯牛两类品种。“在我所有的事业中,这是最美味的一个项目,我想打造出这个世界上品质最高的牛肉”。

扎克伯格养牛的地点设在夏威夷的可爱岛(Kauai),农场按当地语言取名为“寇劳农场”。他年纪尚小的女儿也会帮忙参与农场的工作,扎克伯格表示这将是他们一家人促进感情交流的方式,“我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每个季节都有让女儿感到惊奇的事情”。

在扎克伯格的计划中,养牛的所有流程都是当地完成的,并且是“高度垂直整合”的。牛在生长过程中会吃寇劳农场种植的夏威夷果,并且喝当地酿造的啤酒。扎克伯格表示他开垦了很多土地来为养牛做准备,“每头牛每年要吃下5000到1万磅重的食物,所以我们要种植大片夏威夷果树”。

同样关注农业的科技界老对手盖茨则与扎克伯格观点相反,他一直推广食用合成牛肉来取代真正的牛肉。2021年,盖茨出版了《如何避免气候灾难:已有的解决方案及突破方向》一书,书中提到了一些可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举措。

盖茨在书中呼吁道,“我真觉得所有富裕国家都应该改用100%合成牛肉。你可以习惯不同的口味,而且据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合成牛肉的味道会变得越来越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