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没要到3000元生活费纵火烧家 现场有明火烟雾较大【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没要到3000元生活费纵火烧家 现场有明火烟雾较大【图文】

   2024-01-12 01:40:12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8日,成都一小区突发火灾。据悉,此次火灾发生是由于家庭矛盾,47岁的男子向子女索要3000元生活费未果而纵火烧家。据国家消防救援局微信号...

8日,成都一小区突发火灾。据悉,此次火灾发生是由于家庭矛盾,47岁的男子向子女索要3000元生活费未果而纵火烧家。

男子没要到3000元生活费纵火烧家 现场有明火烟雾较大

据国家消防救援局微信号“中国消防救援”1月10日消息,1月8日21时8分许,四川成都一小区居民房发生火灾。

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前往现场处置。21时14分,消防员到达现场。

经侦察,发现是101室居民房客厅起火,现场有明火,烟雾较大,消防员立即出水枪进行处置。

同时,组织搜救小组对楼内被困人员进行疏散。

21时25分火势被扑灭,现场过火面积16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据事后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此次火灾发生是由于家庭矛盾。1月8日晚,47岁的男子向子女索要3000元生活费,其子女只愿支付2000元,随即男子做出人为纵火的极端方式。目前,纵火男子已被刑拘,后续审判警方正在处理中。

奇闻事件注意到,此前有发布现场视频的网友称,此起火情为房主因生意失败、家庭矛盾等放火,火烧起来后又自己跑出来。其发布视频显示,起火的房子位于一楼,火势较大,视频中有路人喊“楼梯间都着起来了”。

消防提示,纵火罪又称放火罪,是指故意引起火灾,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将面临刑责处罚。不论遇到什么,千万不要有过激行为,以免害人害己,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