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配角有多牛?影后演服务员【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繁花》配角有多牛?影后演服务员【图文】

   2024-01-09 01:39:34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奇闻事件1月8日消息,王家卫导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繁花》正在央视CCTV-8、腾讯视频热播。被《繁花》带火的除了汪小姐吃的排骨年糕,还有和...

奇闻事件1月8日消息,王家卫导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繁花》正在央视CCTV-8、腾讯视频热播。

《繁花》配角有多牛?影后演服务员

被《繁花》带火的除了汪小姐吃的“排骨年糕”,还有和平饭店同款英国繁花套房。

上一次如此引发全民热议的国产电视剧,还是2023年开年的《狂飙》。

有观众发现,《繁花》中至真园的领班服务员敏敏是由曾美慧孜扮演。

网友表示:“戏份不多,但场场精准。情绪、反映、气氛特别对,每场戏都感觉她一直在忙,真的有全职在做领班,影后的专业修养”“终究王家卫面子大”等等。

资料显示,曾美慧孜1988年10月3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8年10月26日,其主演的剧情电影《三夫》上映,并凭借该片获得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和提名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2023年5月,其主演的悬疑电影《河边的错误》入围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