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3岁少年通关俄罗斯方块【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美国13岁少年通关俄罗斯方块【图文】

   2024-01-06 02:12:08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综合美媒当地时间3日报道,来自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13岁少年威利斯·吉布森打通任天堂版俄罗斯方块游戏的157关,被认为是这款经典游戏发行30...

综合美媒当地时间3日报道,来自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13岁少年威利斯·吉布森打通任天堂版“俄罗斯方块”游戏的157关,被认为是这款经典游戏发行30多年后首个通关的人。

美国13岁少年通关俄罗斯方块

据《纽约时报》报道,吉布森打到了第157关,屏幕上的分数显示为“999999”达到上限,游戏由于编码限制无法继续进行。《纽约时报》称,此前只有人工智能通关过这个游戏。

吉布森把自己的通关视频上传网络,表示自己“要昏过去了,感觉不到自己的手指了”。他认为,“俄罗斯方块”上手容易,但玩到高手级别很难。

据塔斯社介绍,“俄罗斯方块”游戏于上世纪80年代问世,由苏联程序员阿列克谢·帕日特诺夫研发。后随着任天堂公司推出的Game Boy掌上游戏机风靡全球。2007年,“俄罗斯方块”被美国国会图书馆列为十大最重要的电子游戏之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