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回应被骂外地人不配来杭州开车 引发网友热议【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司机回应被骂外地人不配来杭州开车 引发网友热议【图文】

   2024-01-04 17:33:47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25日,网约车司机陈先生将一段被乘客辱骂的视频发至社交平台上,引发网友热议。视频显示,该乘客希望陈先生打开空调,陈先生拒绝后,该乘客...

司机回应被骂外地人不配来杭州开车 引发网友热议

25日,网约车司机陈先生将一段“被乘客辱骂”的视频发至社交平台上,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显示,该乘客希望陈先生打开空调,陈先生拒绝后,该乘客对其进行辱骂,言语中提到:“干吗来杭州开出租车,老子就是本地人,就是有优越感,我就看不起你们这些外地人。”

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网约车是电车,一般会开空调,此次拒绝开空调是最近车子出现了充电故障。

“头一天我的车显示续航57公里时,充不进去电,我去修理,4S店没判断出具体的原因,帮我把电充满后就让我先开着。”但25日当天,车子显示续航60公里时,又充不进去电。

陈先生认为车子到达大约续航60公里时便会出现类似情况,为防止车辆续航受到影响,便拒绝了该乘客的要求。

“然后他就一直辱骂我,说我是外地人,不配来杭州开车。”陈先生拍摄的视频中记录了遭受辱骂的全过程。行程进行中,他劝过该乘客下车重新打车但遭拒绝,于是选择报警处理。

“我大概是半夜两点二十分开始送这个乘客的,两点三十分的时候,我就报了警。”当晚,警察赶到后询问了双方是否有肢体冲突,由于二人争执过程中并未动手,警察便让该乘客下车重新打车。

陈先生说当晚回家后他开始失眠,并于第二天中午去派出所二次报警。“警察叫那名乘客过来协调,他和他的老婆一起来的。”协调过程中,该乘客的老婆解释其丈夫当天喝了酒不太清醒。随后,该乘客在派出所对陈先生道歉,二人于25日下午达成和解。

陈先生称,该乘客的道歉态度不佳,该事件发生后对他的情绪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希望类似的事不再发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