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2024年销量目标为60万辆 今年1-11月问界汽车累计销量未超过7万辆【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问界2024年销量目标为60万辆 今年1-11月问界汽车累计销量未超过7万辆【图文】

   2024-01-04 17:33:45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AITO问界2024年销量目标为60万辆。作为参考,就盖世汽车研究院终端数据显示,今年1-11月,问界汽车累计销量未超过7万...

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AITO问界2024年销量目标为60万辆。作为参考,就盖世汽车研究院终端数据显示,今年1-11月,问界汽车累计销量未超过7万辆。

问界2024年销量目标为60万辆 今年1-11月问界汽车累计销量未超过7万辆

自今年9月12日,华为豪掷5亿元投资改造后重新推出的全新问界M7大获全胜,上市不到两月就已收获86000大定的销量成绩。

在12月26日问界M9上市现场,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利扬透露,截至目前,问界新M7大定已超12万辆,其中超过60%的用户选择智驾版,明年1月开始月交付能力将达到3万台。

发布会现场,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强调,花了三年时间打造问界M9,是千万元内最好的SUV。其综合续航达到1402km,纯电续航达到275km;42度电池版本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达到1362km,纯电续航225km。

另外,问界M9搭载HUAWEI ADS 2.0智能驾驶系统,面对静止车辆及行人,自动刹停速度最高达到120km/h。纯电版本充电5分钟续航150km,CLTC工况下续航达到630km。

46.98万元的起售价更是引来一众消费者趋之若鹜,上市2小时大定突破1万辆,且自开启预售至今,预定量已突破54000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