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有风的地方》获200万元补助【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去有风的地方》获200万元补助【图文】

   2024-01-04 17:33:39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据大理文旅官微消息,12月25日,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公示,拟对2023年重大影视题材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给予200万元补助。根据项目公...

据大理文旅官微消息,12月25日,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公示,拟对2023年重大影视题材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给予200万元补助。

《去有风的地方》获200万元补助

根据项目公示文件,此项费用属于2023年大理州重大文旅产业发展专项经费,公示的电视剧仅有《去有风的地方》一个,公示期5天。

大理文旅还提到,当前,大理正充分利用《去有风的地方》的热播效应,积极开展“去有风的地方 品最美的风物”等大理文旅主题宣传营销,把“流量”转化为“留量”。

同时,还将围绕《去有风的地方》取景点做好提升完善和新景点开发打造,不断创新和丰富旅游产品业态,为游客提供独具大理特色的旅游体验。

《去有风的地方》是由丁梓光执导,刘亦菲,李现领衔主演的田园治愈剧,于2023年1月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由华策影视和瞰心晴工作室出品,以田园治愈作为题材定位,用诗意化的表达手法展现温情恬静的当代乡村生活。

该剧讲述了辞职后来云南短住的许红豆,意外邂逅了放弃高薪回乡兴业的谢之遥,并在入住有风小院后,结识了带着不同经历和故事来到这里的租客们的故事 。

2023年9月6日,该剧获得第18届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奖。

人民日报谈《去有风的地方》,说这部剧的情节不强,节奏不快,反转不多,风格口味十分清淡,却在观众中间刮起了一阵“追风”热,展现了“影视+文旅”的特殊价值。在看似慢节奏的故事情节中,创作者融入生活智慧,不断发出对人生意义的叩问。

此外,还点评说:“谱写田园牧歌的同时,探讨的主题依然是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增加了作品的丰富性和深刻性。作品在创作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探索,启发每个观众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自我和面对生活。”

不一样的“云南宣传片”带火大理

电视剧播出后,作为《去有风的地方》取景地之一,让本就是热门旅游地的云南大理又火了一把,成为开年热度最高、话题性最强的地区之一,实现了影视IP与文旅“双向奔赴”。

剧集中,沙溪古镇、喜洲古镇、海舌公园、洱海生态廊道、大理古城等大理美景在影片中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还带火了凤阳邑村。此外刺绣、木雕、扎染等非遗文化元素,传统民族服装和风味小吃等生活元素也得到了充分展示,对大理文旅产业链起到全面的带动作用。

电视剧播出后,云南的票可谓是一票难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