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籍电诈头目在泰国落网【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中国籍电诈头目在泰国落网【图文】

   2024-01-03 14:23:23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国家移民局12日召开发布会,就近日逮捕的重要外籍嫌犯人士案件进行说明。泰国国家移民局局长易提蓬表示,泰国移民局得...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国家移民局12日召开发布会,就近日逮捕的重要外籍嫌犯人士案件进行说明。

中国籍电诈头目在泰国落网

泰国国家移民局局长易提蓬表示,泰国移民局得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有关跨境抓捕逃犯的协调请求,称中国籍重要通缉犯,即30岁男子Huang Hongda背负中国逮捕令,护照已被吊销。该男子自2022年至今利用缅甸为犯罪基地进行电信诈骗,导致多人受骗,损失超6000万人民币,之后逃往泰国。

泰国移民局经过调查得知,Huang某持旅游签证入境,目前尚未到期。因此,移民局将其签证吊销,并下令调查小组追踪并按照在逃外籍犯罪人士理由实施逮捕,以便后续交由有关部门带回中国接受处理。

之后,调查小组发现该男子藏匿在清迈地区,遂立即协调当地警方进行联手,最终成功将Huang某实施逮捕,并带至移民局第三分局以采取进一步行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