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万粉丝女网红被泰警方传唤 引发了泰国警方的关注【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中国百万粉丝女网红被泰警方传唤 引发了泰国警方的关注【图文】

   2024-01-03 14:23:20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一直在泰国旅游/生活的著名网红泰国77Seven几天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在泰国曼谷逛街的视频,并表示曼谷著名的NANA区不安全,同时称来这...

一直在泰国旅游/生活的著名网红“泰国77Seven”几天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在泰国曼谷逛街的视频,并表示曼谷著名的NANA区不安全,同时称来这边的99%的人都不正经,引发了泰国警方的关注。

中国百万粉丝女网红被泰警方传唤 引发了泰国警方的关注

泰国77Seven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已经删除了上述视频,但她的视频已经被转发到了其他地方。泰国方面认为,网红对旅游业尤其是涉及中国游客旅游业的影响尤其巨大。

虽然“泰国77Seven”在多家社交媒体上公开道歉,但还是没有让泰国警方停下他们的相关调查。

据来自泰国曼谷的消息,泰国警方正在对一名违反签证规定的中国社交媒体网红Wang Ziyu(即泰国77Seven)采取法律行动。泰国移民局副局长、警察少将努特查那特告诉媒体,泰国77Seven被发现在泰国境内在网上销售商品,这违反了签证法。努特查那特还说,该女子11月2日抵达曼谷时,拿的是旅游签证。

努特查那特表示:“她在这里工作,但是并没有工作许可证,目前警方正在处理这件事情。我们已经传唤了她,并告知她有违反签证法的指控。”

据称,警方认为这位网红违反了泰国外国人工作管理皇家法令第8条和第101条。该条款规定,她可能被处以5000-50000泰铢(约1000-10000元人民币)的罚款,签证可能被取消,也可能被驱逐出境,甚至被列入黑名单,两年内不得重新持有泰国的工作许可证。

此外,努特查那特还强调了泰国77Seven此前制作的视频内容引起了公众的强烈负面情绪。根据最近泰国的一系列举措,他们都想在疫情结束后尽可能的吸引中国游客。

泰国有一些世界上最严格的法律,尤其是游客,经常因为发布一些观点而陷入困境。

2020年,一名美国男子在一家酒店入住后,在网站上发表了一些负面评论,结果这名男子被短暂逮捕并拘留了两天,最终在和酒店达成协议并道歉后获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