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议员怒斥以色列两天后身亡 导致心脏病发作当场倒地不起【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土耳其议员怒斥以色列两天后身亡 导致心脏病发作当场倒地不起【图文】

   2024-01-03 14:23:19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据《以色列时报》《纽约时报》等外媒14日报道,土耳其反对党幸福党议员比特梅兹(Hasan Bitmez)当天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天前,他在议会发...

据《以色列时报》《纽约时报》等外媒14日报道,土耳其反对党幸福党议员比特梅兹(Hasan Bitmez)当天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天前,他在议会发表批评以色列言论时,疑似情绪过于激动,导致心脏病发作当场倒地不起。

 

根据现场视频,比特梅兹12日在议会进行了长达22分钟的演讲。在演讲中,他指责正义与发展党政府继续与以色列进行贸易,“你允许船只前往以色列,你无耻地称之为贸易,你是以色列的帮凶。你们手上沾满了巴勒斯坦人的鲜血,你们是通敌者。你为以色列在加沙投下的每一枚炸弹做出了贡献。”讲话最后,他宣读了一首诗,诗的结尾是:“也许我们可以逃避良心,但无法逃避历史,无法逃脱真主的愤怒。”在说完“我向你们所有人致敬”后,比特梅兹突然向后摔倒在地,头部似乎撞到了地板上。

议会的其他成员冲上前帮忙,相关人士表示,比特梅兹当时“在议会接受了复苏,并在20分钟内被转移到医院”。

这位反对派人士今年53岁,是一个孩子的父亲,毕业于开罗爱资哈尔大学,曾为伊斯兰非政府组织工作,是伊斯兰联盟研究中心主席。

据悉,在新一轮巴以冲突前,土耳其一直在努力加强与以色列的关系。但是,在10月7日以后,埃尔多安多次发声表示,以色列是一个“恐怖主义国家”,它在加沙犯下了战争罪并且违反了国际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