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美军坠毁运输机上8人全部死亡 对坠毁原因展开彻底调查【图文】_其他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驻日美军坠毁运输机上8人全部死亡 对坠毁原因展开彻底调查【图文】

   2024-01-03 14:23:17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据央视新闻援引日本时事通信社12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于5日发表声明,称11月29日在日本鹿儿岛县屋久岛附近海域坠毁的鱼鹰运输机上的8人...

据央视新闻援引日本时事通信社12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于5日发表声明,称11月29日在日本鹿儿岛县屋久岛附近海域坠毁的“鱼鹰”运输机上的8人已全部死亡,并称美方将继续搜集相关信息,对坠毁原因展开彻底调查。

驻日美军坠毁运输机上8人全部死亡 对坠毁原因展开彻底调查

美军方面5日公布了坠毁的“鱼鹰”运输机上全部8名人员的信息。这8人分别隶属于驻日美军位于东京的横田基地和位于冲绳县的嘉手纳基地。8人年龄在24岁至36岁之间。截至目前,这8人中,已有6人的遗体被发现,其中3人的遗体已被打捞出海。

美军一架“鱼鹰”运输机在日本鹿儿岛近海坠落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援引日本广播协会(NHK)当地时间11月29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发布消息称,美军一架“鱼鹰”运输机在鹿儿岛屋久岛近海坠落。报道称,事故发生时,机上有8人机组人员。

【此前报道】

日本防卫副大臣宫泽博行当天称,坠入鹿儿岛县屋久岛附近海域的“鱼鹰”运输机隶属于驻日美军横田基地。此外,宫泽博行称,事故并非坠机,而是“水面紧急迫降”。

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29日称,坠毁于日本鹿儿岛县屋久岛附近的美军“鱼鹰”运输机隶属于第353特种作战群。该运输机在坠毁前正在进行常规训练。

日本要求停飞“鱼鹰”运输机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当地时间11月30日报道,当天上午,日本防卫省向驻日美军提出要求,在日本境内停飞所有“鱼鹰”运输机。但在这一要求提出后,日本多地的驻日美军基地仍有“鱼鹰”运输机起降。为此,日本防卫大臣木原稔在当天晚间召见了驻日美军司令鲁普,再次提出停飞“鱼鹰”运输机的要求。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驻日美军派出两架“鱼鹰”运输机前往鹿儿岛县奄美机场,对日前在该县附近海域坠毁的“鱼鹰”运输机展开搜救行动。两架飞机已于当天8时50分左右在奄美机场降落。

对此,鹿儿岛县知事盐田康一要求美方采取一切可能的安全措施,且要求“鱼鹰”运输机不要在陆地上空飞行。

日本民众曾抗议陆上自卫队“鱼鹰”运输机进行飞行训练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当地时间10月19日报道,当天上午日本陆上自卫队的“鱼鹰”运输机在冲绳县石垣岛的新石垣机场降落,并展开伤员救助等相关训练。报道称,此次飞行训练是日美联合军演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日本陆上自卫队的“鱼鹰”运输机首次在冲绳县内执飞。

冲绳县政府因担心“鱼鹰”运输机存在安全隐患,要求自卫队减少非必要飞行。当地民众于当日到机场附近进行抗议,要求停飞“鱼鹰”运输机,并反对日美联合军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