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爆米花的脑瘫少年向震区捐2000元【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卖爆米花的脑瘫少年向震区捐2000元【图文】

   2024-01-02 01:52:58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我和涛涛想给甘肃地震群众捐2000块钱,不知道什么途径能捐?12月20日,记者收到了涛涛妈姚传华的一条求助微信,希望记者帮忙找找官方的捐款...

卖爆米花的脑瘫少年向震区捐2000元

“我和涛涛想给甘肃地震群众捐2000块钱,不知道什么途径能捐?”

12月20日,记者收到了涛涛妈姚传华的一条求助微信,希望记者帮忙找找官方的捐款渠道,涛涛想转2000块钱给震区。

脑瘫少年涛涛的故事,奇闻事件从11月份开始一直在关注:17岁的脑瘫少年涛涛,通过开爆米花摊位寻求自立,妈妈姚传华发布儿子摆摊视频,无意中火了,受到众多网友关注,也陆续收获网友的鼓励和点赞。

这几天,杭州天寒地冻,不服输的涛涛依然坚持出门摆摊。

“捐2000块钱是涛涛的想法。”姚传华说,金额不多,希望在寒冷的冬天,给当地人们带去一点温暖。

涛涛是从新闻里得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的消息的。

“昨天早上,涛涛刷视频时,知道地震了。”姚传华说,涛涛懂,看到房子被震塌了,担心当地人会不会没有家可以回,会不会没有饭吃,天气冷他们会不会冻着。

“孩子很善良,言语中透露出想要帮帮他们的想法。”姚传华和孩子商量后,决定捐款。

“这段时间我们收到很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很多网友自发前来购买爆米花,每每发出视频,总有人鼓励。”

这些都让姚传华感觉很温暖,也想力所能及表达感恩。

之前这对母子曾经制作爆米花免费派发给路人,这次看到同胞受灾也想表达心意。

一开始,姚传华准备自己捐款。

“我问了好多人,不知道哪个是正规的捐款渠道。”姚传华有点沮丧,她没操作过捐款流程,“听人说支付宝也可以捐款,但都不太明确。”

询问一圈后,姚传华找到了记者。

“我把钱给你,能不能帮我捐?”姚传华告诉记者,捐的2000元中,1000块钱是涛涛给的:“是这阵子他卖爆米花攒下的钱,让我帮他捐给当地受灾的弟弟妹妹。他一共也就只有2000多块,剩下的1000多想着过年回家给外婆一点,然后再买点烟花。”

姚传华想给孩子留个捐款的痕迹。

记者帮忙汇款,并在汇款2000元时备注: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灾害救灾捐赠资金(涛涛捐)。

姚传华第一时间把截图拿给涛涛看。

“我们捐的金额不多,但是是我和孩子的一份心意。”

这些天,涛涛依然坚持在摆摊卖爆米花,天冷,生意不如卖烤肠、红薯红火:“我也在想,后续能不能加一些品种,让孩子好操作,又能锻炼自立能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