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新年“全家福”缺了夫人 引发关注【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特朗普新年“全家福”缺了夫人 引发关注【图文】

   2023-12-29 01:06:40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综合《纽约时报》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6日,特朗普儿子小唐纳德的未婚妻金伯利·吉尔福伊尔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全家福照片。网友很...

综合《纽约时报》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26日,特朗普儿子小唐纳德的未婚妻金伯利·吉尔福伊尔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全家福”照片。网友很快发现,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并没有出现在合照中,引发关注。

特朗普新年“全家福”缺了夫人 引发关注

对此,《纽约时报》27日报道引用一位知情人士的话称,梅拉尼娅正在照顾她生病的母亲阿玛莉亚·克纳夫斯。

“梅拉尼娅一直对她的整个家庭都非常忠诚,”一位接近特朗普夫人的消息人士向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表示,“她和生病的母亲一起度过这个圣诞节也就不足为奇了。”

实际上,人们早已注意到梅拉尼娅多次缺席重要场合,近一年来梅拉尼娅表现得非常低调,她既没有陪同丈夫出现在法庭上,也很少出现在竞选活动中。

今年9月,爱荷华州出现了印有梅拉尼娅照片的“寻人启事”,上面标注着“失踪”,并写道:“你见过这个女人吗?”旁边印上了海湖庄园安全办公室的电话号码。此后,在一场大学橄榄球比赛中,有飞机拖着一条横幅飞过赛场,上面写着:“梅拉尼娅在哪里?”

据报道,在成为第一夫人之前,梅拉尼娅经常被海湖庄园的会员看到,尤其是在俱乐部的美容院。然而,最近这几年,她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

不过,就在这位前第一夫人缺席“全家福”的几天前,Page Six消息人士透露,梅拉尼娅计划在2024年加强公开露面,以支持特朗普竞选第47任美国总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