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盗窃将赃款藏进马桶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子入室盗窃将赃款藏进马桶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图文】

   2023-12-29 01:06:32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近日,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重固派出所接辖区居民焦女士报警称,其回家后发现租住的房屋内有一陌生男子在翻找东西,怀疑系小偷。接报后,民...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重固派出所接辖区居民焦女士报警称,其回家后发现租住的房屋内有一陌生男子在翻找东西,怀疑系小偷。

男子入室盗窃将赃款藏进马桶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当场控制了该嫌疑男子。

经了解,当日焦女士下班回家时遇到正在盗窃的蟊贼,嫌疑男子辩称“我是来上厕所找纸的”。

经现场勘查,发现屋内有明显翻动过的痕迹且屋内的现金及备用钥匙均不翼而飞,民警将嫌疑男子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因其日常收入满足不了开销遂萌生盗窃的想法。

他步行至重固镇一处农宅内想着碰碰运气,挨个拧动房门,发现一间房门未上锁,推开房门发现屋内无人后,便开始翻找值钱的财物。

不料刚翻找没多久,就被回来的主人逮了个正着。情急之下,赵某将赃款藏匿于马桶水箱中,企图蒙混过关。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赵某先后在重固、凤溪、华新等地以同样的方式,入室盗窃多起并将窃得黄金珠宝等首饰卖给了做黄金回收生意的张某,非法牟利3万余元,民警随即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其在未对赵某身份信息进行查验登记且发现赵某所售卖的黄金首饰多为女士首饰的情况下,仍旧在无任何登记、查验的情况下回收其黄金首饰。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罪,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均已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