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今年涨近1万亿【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苹果市值今年涨近1万亿【图文】

   2023-12-29 01:06:30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苹果(AAPL.US)的市值在今年以来增加了近1万亿美元。但对于这家科技巨头来说,想在2024年实现这样的增长将十分困难。在苹果正试图扭转其连续...

苹果市值今年涨近1万亿

苹果(AAPL.US)的市值在今年以来增加了近1万亿美元。但对于这家科技巨头来说,想在2024年实现这样的增长将十分困难。

在苹果正试图扭转其连续四个季度销售同比下滑的局面之际,该公司还面临着在主要市场的不确定性、以及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与此同时,苹果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这两款智能手表即将下架,原因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认定这两款Apple Watch产品侵犯了医疗器械公司Masimo的血氧传感器专利。分析人士称,圣诞节前夕的购物旺季是苹果产品销售的高峰期,此时宣布下架、停止销售将对苹果产品的销售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数据显示,苹果的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近51%。投资者们押注,不管经济状况如何,苹果都将继续创造巨额利润。这也让苹果股价处于过于昂贵的水平,其预期市盈率达29倍,几乎是过去十年平均市盈率的两倍。

Accuvest Global Advisors的投资组合经理Eric Clark表示:“目前大型科技股面临的最大风险是资金转向其他公司。”他表示,自己已经减持了苹果和其他一些大型科技股的头寸。

Eric Clark指出,这些面临更高估值、更慢增长和更艰难同比比较的大型科技股可能会让投资者将资金转移到“他们认为2024年可能有更大上涨空间的其他领域”。

今年以来,由于美联储坚持紧缩的货币政策,交易员一直坚守蓝筹股。但如今有迹象表明,随着通胀降温,利率似乎已经见顶,且美联储降息可能即将到来。在这样的乐观预期下,美股近期涨势升温,令投资者对风险较高的股票产生了兴趣。

在估值过高的情况下,苹果股价的任何上涨都可能必须由利润的加速增长推动。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苹果2024财年的营收增长仅为3.7%,利润增幅为7.6%。

华尔街几乎一致看好大型科技股,但对苹果则更为谨慎。苹果只获得了34条“买入”评级,与亚马逊(AMZN.US)的67条、meta(meta.US)的65条和英伟达(NVDA.US)的59条看涨评级相形见绌。尽管苹果的市值升至3万亿美元以上,但其增长前景不温不火,二者之间的脱节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分析师对该股的热情冷却。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看跌苹果。经常对苹果发表积极看法的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Daniel Ives预计,到明年年底,苹果的市值将达到4万亿美元。这位分析师对苹果的目标价为250美元,是华尔街分析师给出的最高目标价,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99美元。

Eric Clark也表示,苹果的iPhone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消费产品”,因此该公司“有理由获得更高的市盈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