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老师被7旬老人开老头乐撞死【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22岁老师被7旬老人开老头乐撞死【图文】

   2023-12-29 01:06:28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据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报道,12月18日,河南南阳。22岁女老师小婵是一名刚工作一年的女老师,从小品学兼优,因为一次买菜,让她的生命永...

据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报道,12月18日,河南南阳。22岁女老师小婵是一名刚工作一年的女老师,从小品学兼优,因为一次买菜,让她的生命永远停在了11月20日的一场交通意外中。

22岁老师被7旬老人开老头乐撞死

“家里边天像塌了”,小婵的父亲告诉记者,小婵是被一辆“老头乐”撞倒的,被撞后因为车没有停下来,小婵还被拖行了几米。最后,车的底盘大梁压在小婵的头部。

肇事方为一名70多岁的老人李某,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上显示,李某违反了三条规定,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70多岁了,晚上开车也不开大灯,撞到人之后也没停车。”小婵母亲说。

小婵的父母告诉记者,发生事故后,没有见到过肇事方李某,只是在交警部门的帮助下,见到了老人李某的家属,现场协商也没有任何进展,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的消息,李某的家人也没有来表达过歉意。

记者和小婵的家人找到了李某的女儿,对方说自己的父亲不在家,这个事她也做不了主,谎称带记者和小婵家人去找父亲李某,却直接骑着电动车逃跑了。新野县交通警察李警官说,可以去找找负责案件的法官问问情况。

律师表示,老年虽年过75岁,但依然要承担违法犯罪的责任。最后,记者和小婵的家人又找到了当地村委会书记,对方表示将会帮忙联系老人李某和老人的家属,让双方坐下来进行协商。

据媒体报道,全国多地都在加速清退“老头乐”(低速电动三轮、四轮车),“老头乐”进入退场倒计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