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想帮衬弟弟30万被丈夫怒怼【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女子想帮衬弟弟30万被丈夫怒怼【图文】

   2023-12-28 01:52:52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近日,北京,一名男子被妻子气得不行,饭都不吃了。原因是妻子想借30万给弟弟买房结婚。她的理由很搞笑,觉得自己的爸爸妈妈帮过女婿,那就...

近日,北京,一名男子被妻子气得不行,饭都不吃了。原因是妻子想借30万给弟弟买房结婚。她的理由很搞笑,觉得自己的爸爸妈妈帮过女婿,那就应该“报恩”。

女子想帮衬弟弟30万被丈夫怒怼

视频显示,女子和丈夫正在吃饭,一桌子菜挺丰盛的。女子突然要和丈夫提一件事,丈夫直接给暂停了,说:“咱先吃饭,吃完饭再说。”

可女子依然不听劝,非要现在就说。

“我弟弟马上准备结婚了,他们去看房子了,还差30万……”

言外之意,这30万要丈夫给,先帮弟弟一把,这事挺着急了的。女子想帮衬弟弟30万被丈夫怒怼!

既然都说出来了,男子问妻子,可以叫姐姐(另一个姐姐)给这30万,姐姐不天天在朋友圈炫富吗?

女子却不以为然,姐姐的条件,没有我们好,这30万我们先出。

见到丈夫不给拿着30万,女子有些不高兴了,直接提以前的事情。

“你困难的时候,爸妈不也帮衬过我们吗?”她的意思是,丈夫要知恩图报。

这一句话,直接激怒了丈夫,开始和妻子坦白了说。

是,做人要知恩图报。但爸妈帮过我们一次,他们从我这拿的钱不知道多少次了,我也没说啥。

但凡爸妈生病了啥的,要钱治病,我二话不说,有多少给多少。但这次是你弟弟的事情,和我报答爸妈的恩情有什么关系。

“弄这么个废物弟弟,根本就是无底洞,自己没钱买房,就别结婚呗。”

丈夫明确说了,这30万,自己不会给,让你弟弟自己去想办法。

看到老公生气了,女子也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叫他先吃饭。丈夫气都气饱了,前面说先吃饭,吃饱再说。现在说完了,都没胃口,又让我吃饭。

扔下筷子和车钥匙,丈夫自己一个人离开了餐厅。

对于丈夫的做法,网友分两派:

第一,他们觉得,既然岳父岳母帮助过男子,那男子给30万给小舅子买房也理所应当。女子想帮衬弟弟30万被丈夫怒怼!

但仅限于这次,后面的事情,男子可以不在帮忙了,毕竟不可能一直奶这小舅子。

第二,有人支持男子的做法,扶弟魔太吓人,简直就是无底洞。

买房子给30万,结婚又给几万,还要买车,供房贷……无穷无尽了。如果小舅子是上进的人,那拉一把还好说,关键是他连买房的首付都没有,这怎么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