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通报一初中学生校内坠亡 死者生前留两封遗书排除刑案【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河南商丘通报一初中学生校内坠亡 死者生前留两封遗书排除刑案【图文】

   2023-12-28 01:52:50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据媒体报道,12月26日,河南商丘宁陵县育华园学校一男生校内死亡,家属质疑其死因。官方通报:死者生前留两封遗书,排除刑案。据河南省商丘...

据媒体报道,12月26日,河南商丘宁陵县育华园学校一男生校内死亡,家属质疑其死因。官方通报:死者生前留两封遗书,排除刑案。

河南商丘通报一初中学生校内坠亡 死者生前留两封遗书排除刑案

据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教育体育局微信号“宁陵教育”,该县联合调查组发布一学生死亡事件情况通报:

12月24日,宁陵县育华园学校发生一学生死亡事件。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公安、教育、卫健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

经调查,学生杨某某,系宁陵县程楼乡杨楼村人。当日早上6时04分,该校巡逻人员发现杨某某侧卧在地上。6时05分,学校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警。公安机关通过调取监控、走访调查、现场勘验、市县两级法医检验,以及死者生前两封遗书内容,认定杨某某为高空坠亡,排除刑事案件。

目前,联合调查组正在依法依规开展善后处理工作。

据此前报道,12月26日,河南商丘宁陵县育华园学校一男生在校内死亡,家属质疑其死因。孩子爷爷杨先生称,孩子父母不在家,24号接到学校老师电话说孩子在抢救,到医院后孩子已经在太平间了。孩子身上有明伤,怀疑是被人殴打,目前公安正在介入调查,学校倾向于孩子自杀,但是孩子平常性格开朗,自己不认可此说法。希望学校查明真相,还孩子一个公道。

公开信息显示,2022年宁陵县清华园学校更名为宁陵县育华园学校。宁陵县育华园学校是宁陵县委县政府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封闭、全寄宿的民办学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