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导演《繁花》今晚开播 登陆CCTV8黄金档【图文】_娱乐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王家卫导演《繁花》今晚开播 登陆CCTV8黄金档【图文】

   2023-12-28 01:52:50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12月27日起,由中央电视台、腾讯视频、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繁花里出品,泽东电影承制的电视剧《繁花》登陆CCTV8黄金档,腾讯视频...

12月27日起,由中央电视台、腾讯视频、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繁花里出品,泽东电影承制的电视剧《繁花》登陆CCTV8黄金档,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并从1月2日起在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上星播出。该剧改编自作家金宇澄“五个一工程”及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由王家卫监制、执导,胡歌、马伊琍、唐嫣、辛芷蕾领衔主演。

王家卫导演《繁花》今晚开播 登陆CCTV8黄金档

该剧聚焦时代大变革时期的上海,围绕主人公阿宝(胡歌饰)交叉叙事,展现了20世纪90年代初沪上风云际会的生意场中弄潮儿女的起伏人生。为精准呈现故事背后的时代感,导演王家卫对剧本、选角、服化道、光影效果等都经过了反复推敲,剧组进行了长达六年的筹备工作,力求将观众带入上海的风土人情与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氛围中。

剧中,上海老弄堂里,阿宝与玲子(马伊琍饰)相对而立,两人在进贤路上合伙经营着一家本帮菜餐馆“夜东京”,是识于微时、一路并肩前行的合伙人;阿宝乘着时代之风崛起后成为宝总,靠的是“右手抓外贸、左手搞股票”,他创立的外贸公司挂靠在外滩27号,而汪小姐(唐嫣饰)正是这里的职员;黄河路上的大酒楼都是消息往来的生意场,李李(辛芷蕾饰)与宝总如此针锋相对,预示着二人同在商海沉浮。

导演王家卫表示,一无所有的阿宝在十年内华丽转身,变成叱咤风云的宝总,“除了他个人的奋斗,还需要时代的加持”,该剧由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命运开始,在时代剖面中展现了无数个阿宝的生命力。

据悉,除普通话版本外,沪语版《繁花》也将于近期上线。演员们表示,用上海话来呈现故事、人物更加亲切落地,语言表达更具备本土表现力,和普通话版本各具风味,同样精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