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杀夫藏冰柜”案死者母亲发声【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苏州“杀夫藏冰柜”案死者母亲发声【图文】

   2023-12-23 02:20:49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12月20日,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虎丘街道一小区门口,附近门店的商户们三三两两讨论着此前发生的一起杀夫藏冰柜案。一辆小吃车孤零零地停在一...

12月20日,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虎丘街道一小区门口,附近门店的商户们三三两两讨论着此前发生的一起“杀夫藏冰柜”案。一辆小吃车孤零零地停在一家店铺门口,没有出摊。“这就是死者庞某妈妈经营的。”邻居告诉记者。

苏州“杀夫藏冰柜”案死者母亲发声

12月21日,此案在苏州中院开庭审理。开庭前,死者庞某的母亲称,希望“杀人偿命”。多名市民、律师等候在法庭外希望旁听此案,但并未得到允许。

嫌疑人喜欢给男主播刷礼物

今年3月初,一条疑似死者父亲发布的短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死者父亲称儿子庞某被儿媳妇查某杀害后藏在她家中的冰柜15个月,还用其儿子手机诈骗家人钱财。

3月18日,记者在发现涉案冰柜的苏州某小区一居民房外看到,该房间大门已经贴了封条,还有保安看守。该小区保洁人员介绍,3月初嫌疑人人就被抓了。

庞某的朋友向记者介绍,庞某和妻子查某都曾在苏州从事房产中介工作,2020年两人结婚,还有一个女儿。得知庞某被杀害后,他发现庞某曾在案发前曾更新朋友圈,他怀疑就是查某用庞某手机发布的。“她还曾在案发前用庞某的手机借钱,庞某之前就曾给查某借的钱还债。”庞某朋友说,后来他了解到,查某的钱大部分用在了打赏某位男主播上。

据庞某朋友提供的截图显示,查某在该主播打赏榜上排名第一,该说法也得到了庞某母亲的证实。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庞某曾在苏州胥江路上经营一家房产中介门店,还是股东之一。庞某“失踪”后,该房产中介门店也不再经营。

12月21日,记者看到,庞某此前经营的房屋中介店已经换成眼镜店在经营。眼镜店工作人员称,眼镜店是今年5月开业的,此前经营过一段时间宠物用品。

死者母亲曾看到过藏尸冰柜

针对此案,今年3月20日,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查某丽(女,1993年出生)因家庭矛盾,将丈夫庞某伟(男,1991年出生)杀害,并将尸体藏于家中冰柜。案发后,查某丽被警方刑事拘留。3月20日,公安机关对查某丽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12月15日,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称,此案于12月21日在该院开庭审理。

12月20日,记者看到,庞某母亲经营的早餐铺外,一辆早餐车停在店铺门口,车上的收款码是庞某母亲的微信,但没有经营。

周围商户称,大家都知道她家的事情,但细节不了解,平时庞某母亲早晨和中午会出摊卖炒饭、炒面,晚上就不出了。“今天没见她家有人。”一位邻居说。

当天,记者电话联系上庞某的母亲。她说:“之前法院让我们去说明诉求,我的诉求就是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他(庞某)还在的时候我们一年也见个两三次。他说出去躲债后,我们还去查某家吃过饭,看到冰柜通电但是用胶布缠着,没想到儿子已经遇害。”

庞某母亲说,查某藏尸的房子是她家的回迁房,儿子失踪期间,查某搬到了发现尸体的小区居住。她说,查某平时人冷冰冰的,不上班,事发后还用庞某手机模仿庞某聊天方式骗老两口的钱。

“以为娶到了一个贤淑的媳妇,没想到是个恶婆娘。现在我们生活一团糟。”提到对查某的看法,庞某母亲称,起初不是很喜欢她,但儿子喜欢就没有反对。

另据媒体报道,庞某母亲回忆,和儿子最后一次见面是在2021年11月24日,当时庞某还和家人一块回到安徽淮南老家上坟,之后她一年多未见儿子。事发后,女方家属也一直未联系过男方家属,男方家属未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赔偿,没有出具谅解书。

12月21日,此案在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庭外,多名市民和律师向法院申请旁听,但并未被允许。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回应记者表示,将通过官方微博、公众号等形式通报庭审情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