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被3只狗咬掉大半头皮 至今还未脱离危险【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4岁女童被3只狗咬掉大半头皮 至今还未脱离危险【图文】

   2023-12-23 02:20:47 互联网258商务网3
核心提示:12月16日,在齐鲁医院的儿科重症监护室,四岁的瑶瑶已经独自在这里住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至今还未脱离危险。一门相隔的走廊里,她的父亲王福...

12月16日,在齐鲁医院的儿科重症监护室,四岁的瑶瑶已经独自在这里住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至今还未脱离危险。

4岁女童被3只狗咬掉大半头皮 至今还未脱离危险

一门相隔的走廊里,她的父亲王福伟和母亲沈业娥则或蹲或坐在地上,定定地盯着紧闭的病房门,不时起身站在门外,扒着门缝朝里张望。

一个月前,瑶瑶在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石缝泉村的奶奶家屋后玩耍时,被三只狗撕咬。两位村民在听到哭喊声后,手持铁锹将狗赶走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据齐鲁医院及济宁当地医院出具的就医材料显示,瑶瑶大半头皮被狗咬致撕脱,并且伴有肺炎及脓毒症等并发症。

王福伟说,截至目前,瑶瑶的治疗花费已有二十余万元,“什么时候能出监护室也不知道,头皮都(坏)死了,医生说得植皮,后续花费多少也不知道。”说起瑶瑶的后续治疗费用,王福伟和沈业娥都抹起了眼泪。

12月19日,当日出警的泉林镇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奇闻事件称,“该案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四岁女童被仨狗撕咬掉头皮,已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一个月

想瑶瑶时,重症监护室外的沈业娥就会翻看手机里的照片。每每翻到那张瑶瑶被咬后的照片,沈业娥都会迅速划过去。照片里的瑶瑶,坐在奶奶腿上,满脸是血,头皮被撕裂大部分,露出头骨,地上扔着擦拭鲜血的纸巾。“孩子被咬得太严重了,骨头都露出来了。”

瑶瑶被咬时,沈业娥夫妻俩都在外打零工,“家里人打电话说,孩子在家屋后玩的时候被三条狗给咬了。”12月16日下午,在齐鲁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外,沈业娥和王福伟回忆着当时的情景。

王福伟说,他接到女儿瑶瑶出事的电话是在11月19日下午四点左右。“被狗咬了去打疫苗就行。”王福伟说,在农村,被狗咬到也算常事,自己当时想的是打个疫苗就行了。让他没想到的是,“头皮都被撕咬开了,露出了骨头。”

随后,瑶瑶被送至泗水县人民医院,因伤重接着被转到了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病历上详细记录了瑶瑶入院时的症状:患儿头皮可见面积约10cm×15cm头皮撕脱,缺损较重,伤口遍布泥沙,树叶等异物,伤口污染重,治疗异常困难,后期感染及头皮坏死可能性大,建议上级医院治疗。

隔天,瑶瑶因伤势过重被转至齐鲁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随即被下了病危通知书,“入我科后通知病危,发热,血压不稳定,心率快,病情危重。”

俩村民用铁锹打跑咬人狗,紧急帮忙拨打120救助孩子

时间回到11月19日下午三点左右,彼时,四岁的瑶瑶正在位于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石缝泉村的奶奶家屋后玩耍。王福伟说,事发时瑶瑶奶奶回家照看瘫痪的瑶瑶爷爷,离开还不到半小时。

距离瑶瑶奶奶家不远的隔壁村村民王先生和马先生目睹了当天的情景并且将瑶瑶从狗嘴中救出,回忆起当天的场景,王先生和马先生至今还心有余悸。

据王先生回忆,事发当日,他和马先生二人正在自家鱼塘的院内喝茶,听到孩子的哭喊声后,“我们起初以为孩子调皮掉到水里了,拿着铁锨跑过去,想着能把人拽出来,结果发现是三条大狗在撕咬小孩。”王先生说,他当时就用铁锨开始打狗,将狗从孩子身上打开后,狗扭头试图攻击他,“幸亏我们有两个人,我手里拿着铁锨,不然说不定我也得被咬。”

说起当天被咬伤的瑶瑶,王先生心疼不已。“小孩的头皮都被撕掉了,抱她坐起来的时候也没哭,吓傻了,快睡着了,应该是要昏迷。”王先生说,他跟马先生迅速联系了120和瑶瑶的家人。

王先生告诉奇闻事件记者,因为事发紧急,自己光想着打狗救孩子了,没有拍下狗的照片。“我从来没在村里见过这种狗,看起来不像是农村里养的那种土狗。”

女童目前已花费二十余万,当地警方称正在调查

王福伟说,瑶瑶在儿科重症监护室这近一个月的时间,目前已经花费了二十多万。“住进去后一共见了两面,平时我跟她妈妈就在走廊里等着,要么送饭,要么缴费。”

王福伟今年47岁,平时靠在建筑工地打零工为生,家里还有个正在上大学的儿子,日子过得紧紧巴巴。事发当天,也是为了补贴家用,瑶瑶的妈妈沈业娥才会将瑶瑶放在年迈的婆婆家,自己外出打点零工。

而在这近一个月里,王福伟和沈业娥晚上只能睡在监护室外的走廊角落里楼道避风处,“住不起旅馆,一天得一百多块钱,我就把工地上的铺盖卷背来了。”

瑶瑶出事后,王福伟在他人协助下通过网络筹款平台,筹到了二十多万元,目前也即将花费殆尽。王福伟说,瑶瑶后期还需要进行植皮手术,因为被狗撕咬的部分头皮已经坏死,但现在瑶瑶发烧迟迟不退,植皮手术无法进行。“孩子还小,后续还得花费多少我们也不知道,实在是没有办法了。”王福伟用袖子抹着眼泪道。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案正在侦查阶段,目前正进行一些证据的搜集还有DNA比对,但是因为瑶瑶一直发烧不退,所以无法进行伤情鉴定。

12月19日,当日出警的泉林镇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奇闻事件称:“该案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