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聊霍建华求婚过程 恋爱半年就决定结婚【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林心如聊霍建华求婚过程 恋爱半年就决定结婚【图文】

   2023-12-16 02:22:49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近日,林心如在综艺节目中聊霍建华求婚过程,林心如一回家以为家里瓦斯没关,有着火的味道,然后朋友们全跑出来她就知道了,据悉,林心如和...

近日,林心如在综艺节目中聊霍建华求婚过程,林心如一回家以为家里瓦斯没关,有着火的味道,然后朋友们全跑出来她就知道了,据悉,林心如和霍建华两人认识十年,恋爱半年就决定结婚。

林心如聊霍建华求婚过程 恋爱半年就决定结婚

网友评论:

“颜值巅峰时期的霍建华和林心如,一个奶萌一个帅”

“真夫妻好嗑”

“果然找帅哥靠的是坚持!”

“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

据此前报道,林心如曾在和马天宇聊天中,提到了女儿小海豚,透露现在是爸爸霍建华每天负责送女儿上学,并表示自己如果当天要在女儿学校附近运动的话才会一起送。

据悉,2016年5月20日,林心如工作室微博确认林心如与霍建华的恋情。同年7月5日,林心如工作室微博宣布结婚喜讯。7月31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妹妹林艾为担任伴娘,圈内众多演员好友出席婚礼。9月7日,林心如首度承认怀孕。2017年1月6日,林心如在台湾生下女儿小海豚,身高50多厘米,重3300克,霍建华从北京飞回台湾陪产。同年5月8日林心如与霍建华现身行天宫为女儿求好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