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加班26小时反被扣1千元?【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员工加班26小时反被扣1千元?【图文】

   2023-12-09 02:19:28 互联网258商务网4
核心提示:近日,网传一张奖惩公告显示,广州一公司给连续工作26小时的蒋姓员工奖励50元。涉事公司员工回应,该消息为谣言。7日晚,另外两张关于蒋姓...

近日,网传一张奖惩公告显示,广州一公司给连续工作26小时的蒋姓员工奖励50元。涉事公司员工回应,该消息为谣言。

员工加班26小时反被扣1千元?

7日晚,另外两张关于蒋姓员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一张为其违规请假的决定,另一张为对其开除处理的通知。奇闻事件从该公司员工处获悉,以上均为假消息。

此前的《奖惩公告》显示,电气自动化部蒋某某主动加班,连续奋战26小时。根据《员工手册》有关规定,奖励50元。此公告配有公章,落款单位为广州丰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管理部,时间为12月4日。

之后,网传一份《关于蒋某某同志违规请假的决定》。文件写道,蒋某某因补睡眠、第二天没上班,扣工资200元;因未提前申请事假导致耽误项目进度,扣绩效300元;本月全勤不达成,扣500元。

另一份网传《关于蒋某某同志的处理意见的通知》为红头文件,显示“因对蒋某某奖惩的公示,导致对公司名誉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现经研究决定予以开除处理。”

8日,奇闻事件联系涉事公司。一名负责招聘的员工表示,虽然盖有公章、有大红字标题,但上述三份文件均是假的,蒋某某目前正常上班,“有这个人,没有这回事。”

其称,此事已严重影响到公司和个人,已报警,将严惩造谣者。“可能是有人恶意抹黑我们,之后可能会出官方公告。”

另一员工也称,三份文件均为假,公司法务在处理。

辖区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每日接到警情较多,需提供报警电话或报警时间,才可查询是否报警,以及具体案情。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丰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汽车制造自动化设备为核心,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保为一体,为焊装、总装、冲压、物流等工序提供柔性自动化生产线集成和非标自动化设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