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健次首部现偶男主 可谓看点满满【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檀健次首部现偶男主 可谓看点满满【图文】

   2023-11-18 01:43:56 互联网258商务网5
核心提示:11月16日,檀健次首部现偶男主剧《很想很想你》官宣定档,将于11月30日18点起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作为一部现代甜宠剧...

11月16日,檀健次首部现偶男主剧《很想很想你》官宣定档,将于11月30日18点起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作为一部现代甜宠剧,《很想很想你》聚焦Z时代人群的多元圈层文化,以声恋、国风、美食作为核心元素,可谓看点满满。

檀健次首部现偶男主 可谓看点满满

《很想很想你》是由沙维琪执导,墨宝非宝编剧,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侯雯元、杨肸子、曹恩齐、陈昊蓝主演的新国风声恋剧。该剧根据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很想很想你》改编。主要讲述热爱音乐的大四学生顾声坚持梦想,默默坚守着另一个隐藏身份——古风圈小透明“声声慢”,并憧憬着能与自己的心动对象配音圈大神“锖青磁”合作一次的故事。

网友评论:

“很想很想你定档预告释出,内容太甜了,这也是檀健次首部现偶男主,好期待。 ”

“终于看到檀健次的演现偶男主了,声音和脸都好吸引人啊 ”

“每一根头发丝都发着光一样温柔!配上自弹自唱的《金风玉露》,首页点开视频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檀健次氛围感的神!”

剧情简介

热爱作曲的电视编导、保研大学生顾声(周也饰),即便默默无闻仍旧努力创作,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和知名配音演员莫青成(檀健次饰)合作,但这个愿望,顾声从没跟任何人说起。没想到一次意外的“声音”偶遇,莫青成给她念了一段食谱,挑动了顾声心弦。

莫青成十年前和好友一起创办了完美配音组,为配音献出了最大热情,但他毕业后却选择告别配音圈,成为了一名心内科医生,专注于治病救人。顾声受邀参加闺蜜庚小幸公司的周年庆典,正好与完美配音十周年庆不期而遇,两人距离被再次拉近。

此后顾声渐渐走红,但随之而来的是对她实力的质疑,好在顾声始终坚持自我,专注于作品,终于在庆典当日大放光彩,之后邀歌不断,打响了创作“鬼才”的名号,莫青成也和顾声成为了一对眷侣 。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