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卷入旋耕机老太生前为人和善【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被卷入旋耕机老太生前为人和善【图文】

   2023-10-27 00:29:33 互联网258商务网16
核心提示:奇闻事件消息,孙子、儿媳、女儿从外地赶回家,魏天明(化名)坐在沙发上,一声接着一声叹气。老伴儿离世三天了,家里还没来得及准备后事。魏...

奇闻事件消息,孙子、儿媳、女儿从外地赶回家,魏天明(化名)坐在沙发上,一声接着一声叹气。老伴儿离世三天了,家里还没来得及准备后事。魏天明没有精神,声音喑哑。

被卷入旋耕机老太生前为人和善

10月23日,魏天明的老伴儿在家附近的耕地里捡拾花生,被突然而来的旋耕机刮倒碾压身亡。据报道,涉事旋耕机是郸城县农业农村局统一招标实施的助农项目,目前,旋耕机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

魏天明70多岁了,身材消瘦,老伴儿出事时,他趴在地上,抱着她痛哭,把力气用完。

事发的视频在网上传开。

提到这些,魏天明才把声音提高说:“人家花生已经收完,不要了,那不是抢。”

【1】听说花生已收完,还剩些可以捡

巴集乡魏冢村位于周口郸城县西南方向,离县城十来公里。村里房子大多是经过修缮的二层小楼。村子四面被田地包围,大部分已经翻过,露出松软的泥土。

魏天明夫妻俩育有一儿两女,儿子和儿媳远赴浙江打工,经过多年打拼,才攒下积蓄回村里建房,同样的两层小楼,样式别致。

“儿子去世后,老太太心情一直都不好,也是想让她出去散散心。”一位村民说,魏天明的儿子只有四十多岁,正月初六因意外去世,“老太太的几个孙子都还没结婚。”

而魏天明夫妻俩住在新房后的老屋,院内有些破败。平日里,夫妻俩耕种一亩多地,一季种小麦,一季种花生。

10月23日早上,不到7点,魏天明和老伴儿来到村东头的田里,那片田已被承包出去,听村里人说,地里花生已收完,还剩些不要的可以捡。

“人家把花生收完以后,地就不管了,机器在运转的时候,能把地下剩余的花生给旋上来,人家都不要了,跟着机子就能捡到。”一位村民告诉奇闻事件。

据《奇闻事件》报道,一名在当地从事旋耕机驾驶的车主表示,每年农耕季节,很多村民会去地里捡拾农作物,司机在驾驶机器作业时存在一定盲区,所以驾驶员要注意观察。

到地里,天已经亮,魏天明的老伴到旁边树林里方便,出来后坐在地上,捡起手套,戴到一半,旋耕机从身后窜出,她被卷入机器中。“速度太快了,来不及反应。”魏天明说。

“听说过收玉米的机器伤人的,但没听过犁地也能伤人。”一位五十多岁的村民对此表示惋惜,“旋耕机翻地的刀刃在车后头呀。”

【2】死者生前为人和善

村里人描述,老太太个子不高,微胖,平时身体很好,为人和善,年轻时曾在工厂上班。魏天明说,老伴儿也是巴集乡的,几十年前嫁到这里。

“她身体一点病都没有,我还有点血糖高,血压高。”魏天明回忆,平时妻子走在路上和别人迎面碰上,会主动给人让路,“几十年没跟人吵过架”。

“她(老伴儿)还没有回家。”魏天明说,巴集乡政府已介入处理此事,暂不清楚处理结果。

魏天明的孙子告诉奇闻事件,他们要等处理完之后再操办奶奶的葬礼。

老人被卷进旋耕机身亡后,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司机有盲区,难道捡的人看不见吗”,甚至有人将“捡花生”曲解。

面对网上恶评,魏家人很生气,却无力澄清。一家人围坐在客厅里,面色沉重。他们没有精力去讲述太多老人生前的故事。提及诉求,也多次表示,“人已经走了,讨论这些还有什么意义。”问及接下来的打算,他们犹豫着说先等事情结束吧。

与其回答问题,他们更容易抛出问题,“我爷爷怎么办?我们怎么办?”孙子说,接着是一阵沉默。

秋收接近尾声,村庄里,大部分地块已被翻展松软,等待新一季的麦子播种。

这几天,魏天明家的大门一直关着。门外,午后的阳光依旧明艳,地里晒着切片的红薯,不少村民家门口堆着成捆的花生。犁地,浇水,撒化肥,人们戴着帽子在地里忙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