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训练营定档 《封神》完整幕后纪录首曝光【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封神训练营定档 《封神》完整幕后纪录首曝光【图文】

   2023-09-26 02:17:2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9月25日,由芒果TV与电影《封神》合作打造的综艺《封神训练营》发布官宣海报,正式定档9月28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上线。作为首档电影制作X综...

9月25日,由芒果TV与电影《封神》合作打造的综艺《封神训练营》发布官宣海报,正式定档9月28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上线。作为首档“电影制作X综艺剪辑”跨界IP联动综艺,节目邀请到《封神》导演乌尔善,“质子团”于适、陈牧驰、黄曦彦、李昀锐等,“妲己”娜然、“哪吒”武亚凡,以及第二部中邓禅玉的扮演者那尔那茜倾情加盟,吴昕、沈凌担任主持,将在节目中与观众共同回顾年轻演员们从选拔到集中培训并确定角色的全过程,首次向大众揭晓《封神》背后的成长故事。

封神训练营定档 《封神》完整幕后纪录首曝光

首档“电影制作X综艺剪辑”跨界IP联动综艺 《封神》完整幕后纪录首曝光

电影《封神第一部》在暑期档内热度很高,其长达10年的幕后筹备故事也开始引发广泛关注与热议。“封神宇宙”的打造、“质子男团”的蜕变,每一个细节都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在9月4日,电影《封神第一部》官微官宣将与芒果TV合作新综艺,9月16日,该节目在湖南长沙进行录制,#封神质子团综开始录制#等多个话题登陆微博热搜,引发热议与期待。

节目定位于首档“电影制作X综艺剪辑”跨界IP联动综艺,以综艺叙事逻辑对电影庞大的幕后素材进行重新剪辑,并邀请导演与主创演员以观察嘉宾的形式共同回顾,首次向大众揭露年轻演员们经历全球海选、导演面试、在封神演艺训练营集中培训的全过程,是一次电影与综艺的创新融合。

乌尔善携于适娜然加盟七年后首次直面选拔训练全历程

能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封神质子团”的成名之路可谓是“历尽艰难”。剧组从全球海选的15000人中甄选出1400余人,再由导演乌尔善亲自面试,最终选出20多位年轻演员进入封神演艺训练营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培训。为了呈现更好的电影效果,乌尔善导演专门开设了“封神演艺训练营”,训练营开设了24周的专业课程,演员每天不少于12个小时的封闭课程,一周训练6天,从表演、格斗、马术、古乐、传统文化、塑身,进行全面的训练;“妲己”扮演者娜然甚至花了超过6个月的时间来研究狐狸的生活。

合作综艺《封神训练营》也将全面呈现年轻演员如何从懵懂新人一路挑战自我、极限抗压完成耀眼蜕变的过程。通过节目的播出能让也更多人看到这群年轻演员不忘初心的坚韧与执着,给观众传递“少年意气与志气”的精神力量。此外,在主创视角解读下的幕后故事也能更深度的体现出电影在东方神话上的再创与再造,在中华文化上的传承和创新。

据悉,在《封神训练营》节目中,乌尔善导演携于适、陈牧驰、娜然、武亚凡、黄曦彦、李昀锐、那尔那茜等担任“观察嘉宾”,让当事人为观众解读镜头背后的故事与细节,讲述严格封闭式训练下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时隔七年,演员们再度回看当时青涩稚嫩的自己会作何反应,哪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将被揭晓,又有哪些《封神》第二、三部的精彩内容提前看,都值得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