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面试了上百个冯宝宝【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一人之下》面试了上百个冯宝宝【图文】

   2023-09-24 02:30:35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由彭昱畅、侯明昊、王影璐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奇幻剧《异人之下》正在优酷热播中,剧中聚焦了一众少年在异人世界组团打怪的故事。日前,...

由彭昱畅、侯明昊、王影璐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奇幻剧《异人之下》正在优酷热播中,剧中聚焦了一众少年在异人世界组团打怪的故事。日前,制片人李静接受采访,谈及剧中“焦点人物”冯宝宝的演员选择,李静表示,扮演者王影璐本人的个性就非常像冯宝宝,“除了呆萌之外,她还有一种愣,她是比较直线(思维)的,说一她就给一,说二她就给二。”

《一人之下》面试了上百个冯宝宝

《异人之下》改编自米二的国漫爆款IP《一人之下》,原著漫画点击量超250亿,全网播放量突破30亿,登陆国产动漫总榜第一,在豆瓣评分超过9分。李静坦言,这部作品最打动自己的地方在于,原著所创造的“异人世界”既根植于生活,同时又充满了幻想,其中的“异人”可能在一方面特别强悍,但在另外一方面会非常脆弱。“它在生活的基础之上,提炼出了我们所向往,甚至是在梦境中所期待的一个世界。它奇幻又现实,喜感又伤感,是全新的一种杂糅类型。”

剧中的异人与普通人类生活在一起,而异人奇异的世界里有着不同门派,还有拥有不同奇异能力的异人,诸如哪都通、全性、天师府等各派系,他们还有祖传武功,其中顶级、最强的术法是八奇技,比如风后奇门、神机百炼等。在李静看来,“异人”并非仅仅是异于常人或者是有特异功能的人,他们首先是普通人,但是他们有自己很强大的能力,“在强大能力的背后,他们要去付出巨大的努力,甚至是痛苦的折磨,或者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挫折。”

故事主要讲述了平凡少年张楚岚(彭昱畅饰)因爷爷尸体的离奇失踪,被卷入前所未见的“异人”世界之中,面对“全性”突如其来的追杀、神秘少女冯宝宝(王影璐饰)的突然闯入,张楚岚决心不再隐藏异能。随着对于爷爷前尘往事的追查,张楚岚渐渐融入了异人的江湖,历史的谜团也逐渐浮现,而冯宝宝的神秘身世似乎正是解开谜团的钥匙。面对接踵而至的危机,少年异人们集结起来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羁绊,在这条成长之路上,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道与义。在李静看来,剧中不管是异人还是普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都在寻找自己的人生之道,“在这部作品中,我看到了不同的人,形形色色的人,每一个人都在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他们要走的路也都不一样。”

【谈演员】

冯宝宝在原漫里有大量的粉丝,她就是大家所向往的一个人生状态,不被任何世俗情感所羁绊。从一开始做剧本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宝宝的演员人选是最难的,因为冯宝宝这个人物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二次元人物形象,可以叫她“三无少女”,没有情感,没有表情,不懂得人情世故。但是二次元转化成三次元的时候,会出现一个问题,如果一个演员在表演时,长时间的面无表情,长时间的呆滞,容易让人觉得她好像脑子有问题,这肯定又不是宝宝。

这个演员该怎么选,非常难。我们启动了一个大规模的海选,大概面试了上百个冯宝宝。王影璐试戏试了非常多次,正式的带妆试拍就进行了5次。记得在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我并不觉得她是冯宝宝,我当时还跟她说,你要不要试一下柳妍妍?她人一下子就低沉了下来。进入到第二轮试戏的时候,王影璐(的状态)就出来了,她的眼神非常干净,就是导演和原漫作者米二老师想寻找的冯宝宝。冯宝宝不懂人情世故,因为她失去了记忆,所以她的眼神是极其纯粹、没有杂质的,同时她又是一个异人,她的瞳孔是有一种异样的光彩。

我觉得彭彭(彭昱畅)就是张楚岚。彭彭的演技是毋庸置疑、无可挑剔的,喜感非常强。他的表演细腻而且准确。每场戏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戏剧效果,他心里是非常清楚的。彭彭自己本人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当中,也有一点儿张楚岚上身了,张楚岚的那种贱贱的可爱,在彭彭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王也这个角色是最晚确定的,也非常难找。首先王也是一个北京人,他得有北京人的那种慵懒,用“懒”这个词还不完全准确,他有点儿懒有点儿垮,更多的是一种随性、不羁,或者是不在乎。他真正在乎的事情会很在乎,大部分的事情他都不在乎,所以他平时是很懒散的感觉,但他的眼神非常坚定,这就是王也。

王也在剧中有很大的反差。他看上去是慵懒、平平无奇,甚至是很贫穷的一个小道士,但实际上他有很强的能力,他是八奇技的拥有者之一,他会风后奇门,是一个术士。在剧中他最后身份反转,是中国最豪门的富二代。所以对于这个角色来说,首先他得有慵懒不羁感,同时他又得非常聪明,他得有那种豪门的气质在底下托着。尽管剧中他平时穿道士服、布鞋拖鞋,头发也是很松散随意地一抓,看上去就是非常的不在意,但他底层的气质是有一种贵族气在的。

侯明昊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他做了非常多的功课,他准备的功课应该不亚于我们的主创团队。他对王也的人物研究是非常深的,经常会和导演讨论。还有一点就是,侯明昊的肢体非常好,他的动作戏是非常漂亮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