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在苏州演唱会累惨了 两个半小时就中途休息了十分钟左右【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伍佰在苏州演唱会累惨了 两个半小时就中途休息了十分钟左右【图文】

   2023-09-24 02:30:35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9月22日深夜,伍佰在苏州演唱会累惨了!有歌迷称,昨天在现场看了,气氛很好,伍佰也很敬业,全程投入,除了脍炙人口的歌词带动现场一起外,...

伍佰在苏州演唱会累惨了 两个半小时就中途休息了十分钟左右

9月22日深夜,伍佰在苏州演唱会累惨了!

有歌迷称,昨天在现场看了,气氛很好,伍佰也很敬业,全程投入,除了脍炙人口的歌词带动现场一起外,全程非常的卖力,两个半小时就中途休息了十分钟左右!

当天的伍佰依旧是长发飘飘,打扮休闲,背着他挚爱的吉他,弹着他最爱的音乐。

不过,在别的地方,伍佰做到这一步就够了,台下的观众们会唱得比伍佰还卖力。

但这一次,伍佰是一句没法偷懒,大家就安静地看着伍佰卖力演出!

看得出,伍佰猜中了开头,却没有想到结局,一场演唱会,累惨了!

网友纷纷表示:苏州的歌迷值回票价,竟然能听到伍佰老师唱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