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吃肥皂被质疑作秀 本人回应【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董事长吃肥皂被质疑作秀 本人回应【图文】

   2023-09-24 02:30:33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9月22日,内蒙古包头一日化企业董事长回应为证产品无害试吃肥皂一事。奇德喜表示,当时是给员工培训介绍产品,因为生产的肥皂原料是牛羊油...

董事长吃肥皂被质疑作秀 本人回应

9月22日,内蒙古包头一日化企业董事长回应为证产品无害试吃肥皂一事。

奇德喜表示,当时是给员工培训介绍产品,因为生产的肥皂原料是牛羊油脂,于是就吃了两口,“不甜不咸,没有什么怪味,但也没有馒头好吃。”对于部分网友质疑他这一行为是否作秀,奇德喜称,这不是他的主要目的,“吃更直接,这个肥皂能吃证明很安全。”奇德喜称,有一些人说他把人家的饭碗砸了,他不怕这种声音带来的压力,他会做让大家信任的产品。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近日,内蒙古包头一日化企业董事长为证产品无害试吃肥皂的视频引发关注。

视频走红后,部分网友对这一吃肥皂的做法表示质疑。企业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其企业董事长吃肥皂是为了说明肥皂是健康的,企业也担心会造成错误引导,日后直播不会将“吃肥皂”当噱头渲染。

张先生称,能不能吃并不能作为肥皂好坏的标准,日后将继续做好产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