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高速服务区 粗心大意不能有【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高速服务区 粗心大意不能有【图文】

   2023-09-24 02:30:28 互联网258商务网2
核心提示:9月23日消息,日常生活中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些粗心无伤大雅,笑一笑也就过去了,但有些粗心就会坏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据报道,近...

9月23日消息,日常生活中谁都有粗心大意的时候,有些粗心无伤大雅,笑一笑也就过去了,但有些粗心就会坏大事,后悔也来不及了。

男生被妈妈姐姐忘在高速服务区 粗心大意不能有

据报道,近日在河北某高速服务区,一男生上完厕所出来后,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妈妈和姐姐,不得已向服务区工作人员求救,经了解得知,原来在男生上厕所的时候,他的妈妈和姐姐竟然直接开着车离开了。

随后工作人员和男孩的母亲建立了联系,民警也驱车将男孩送到前方服务区和家人汇合,而在见到男孩后,其母亲也是哭笑不得,表示自己出发的时候没注意,走到半路才发现少了个人,但由于是在高速上,没办法直接这折返,好在男孩没出什么意外,大家也就一笑了之。

网友:估计是妈妈和姐姐坐在前排,男孩独自在后排,出发的时候没有清点人数,直接就离开了;哈哈哈,虽然很可怜,但真的很好笑,是亲生的吗(开个玩笑)。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并不好玩,还好此次男孩足够镇定,如果是年龄更小的小孩子,发现家人不见了独自跑到高速上去,后果怕是不堪设想,而且类似的情况还真不少见,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才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