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联名要求劝退霸凌学生?校方通报【图文】_社会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家长联名要求劝退霸凌学生?校方通报【图文】

   2023-09-24 02:30:2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央广网报道,近日,网传广西南宁一所初中女生在学校宿舍遭受霸凌,数十位家长联名要求劝退霸凌学生一事,引发广泛关注。9月20日,南宁市...

据央广网报道,近日,网传广西南宁一所初中女生在学校宿舍遭受霸凌,数十位家长联名要求劝退霸凌学生一事,引发广泛关注。

家长联名要求劝退霸凌学生?校方通报

9月20日,南宁市银海三雅学校官网发布情况通报称:9月12日晚,该校初一学生杨某某和李某某在宿舍发生冲突,宿管员、班主任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阻止。

经医院全面诊断,学生李某某综合伤情较轻微。事发后,学校对本事件进行了详细调查,杨某某同学日常没有校园霸凌行为,双方冲突纯属偶发,学校已根据校规校纪给予处分。目前,学校已组织双方家长达成和解。

此前,《让校园霸凌滚出三雅》《致银海三雅学校领导的一封信》两封信在网络上流传。其中,《让校园霸凌滚出三雅》落款为被霸凌者李同学家长,该信件描述称9月12日晚,同宿舍女生杨某某撕烂李同学的书扔到卫生间,李同学找其理论时遭殴打致几乎昏厥倒地。宿管老师到后将杨某某拉开,却遭到踢踹。在事后的事件调解过程中,打人女孩的母亲赶到学校表示“打伤你女儿不就赔钱吗?要赔多少你说个数,多少我都赔得起!”还曾发朋友圈称女儿是火力全开的“六边形女战士”。

《致银海三雅学校领导的一封信》则以当晚发生的霸凌事件为由,要求校方驱赶霸凌者,信尾还附上了数十名家长的签名和红手印。

学校发布的情况通报表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是社会、学校和家庭的共同责任。学校呼吁,本事件涉及未成年人,请停止传播相关信息。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