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发长文谈《最后的真相》【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黄晓明发长文谈《最后的真相》【图文】

   2023-08-27 01:05:47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8月25日,《最后的真相》正式上映,当天,监制、主演黄晓明在微博发布长文,全文如下:今天我们的电影《最后的真相》和大家见面了。每当新...

黄晓明发长文谈《最后的真相》

8月25日,《最后的真相》正式上映,当天,监制、主演黄晓明在微博发布长文,全文如下:

今天我们的电影《最后的真相》和大家见面了。每当新作品要接受大家的检验的时候,我总是非常紧张,这一次我的心情更加复杂:激动、欣慰,还有一些忐忑。

演了二十多年戏,这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地以幕后创作者的身份参与一部电影的制作。在电影殿堂前,我只是一个努力而幸运的小学生,如今这个小学生要交出自己的答卷了,很激动也很忐忑,不知道观众会不会喜欢。

2020年的时候,砺志总找到我,说有一个很好的项目,他想开发,但是导演、编剧、制片人都非常的年轻,所以在市场上面临了一些挑战和质疑。他把剧本发给我,我看剧本的时候就深深地被这个剧本打动了,在见过导演之后,我相信这个年轻的导演有能力完成这样一个复杂的故事,然后我就告诉砺志总,我喜欢这个项目,我想尽我所有的努力一起把这个项目做好,就这样,我这个新人监制和新人导演、新人编剧、新人制片人走到了一起。

这是一部回归初心的电影,承栽了一位年轻导演以及很多年轻的电影人的梦想,看到他们也仿佛看到了曾经追梦的我自己,感动的是,我们的行业里依然有许多的前辈愿意花心血和精力来帮助这些年轻人实现他们的梦想。从开始筹备拍摄到上映一路来都有许多行业前辈在关心这部电影,让我想起我当年也是这样,在许多前辈的关爱与帮助下成长,直到今天我能为年轻人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当然,《最后的真相》像我的“孩子”一样,现在“孩子”要走进电影院接受大家的评鉴了,我的心情十分的忐忑。我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作品,但更希望年轻的主创们能从这里出发,走的更高,更远。

谢谢太阁、珊敏、邓继,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参与你们电影生涯的起点。

谢谢砺志总,谢谢麦特对年轻电影人不遗余力的帮助。

谢谢妮姐,涂们老师,清子,嘉鑫,影璐的义不容辞和精湛演出。

也谢谢项目过程中所有关爱过这个项目的同行、前辈,希望《最后的真相》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