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新片制片人贪污千万被抓 又有令人兴奋的消息在娱乐圈传开了【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白鹿新片制片人贪污千万被抓 又有令人兴奋的消息在娱乐圈传开了【图文】

   2023-08-27 01:05:46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又有令人兴奋的消息在娱乐圈传开了?8月24日晚,一位博主转发了一个自称是电视剧《错撩》制作组成员的爆料,声称该剧的制片人因涉嫌贪污上千...

白鹿新片制片人贪污千万被抓 又有令人兴奋的消息在娱乐圈传开了

又有令人兴奋的消息在娱乐圈传开了?

8月24日晚,一位博主转发了一个自称是电视剧《错撩》制作组成员的爆料,声称该剧的制片人因涉嫌贪污上千万被捕。

这个消息是从一个叫“momo”的网友那里得到的。

他自称是电视剧《错撩》的剧组工作人员,在豆瓣上发布了一篇帖子,爆料称,《错撩》的制片人因为贪污上千万而被带走,法院已经做出了一审判决,目前正在进行二审阶段,尚未确定是否维持原判。

《错撩》的播出将会受到影响,原因是制片人卷入了一场经济官司。

二审判决出来后,播出时间将会延长。具体安排视情况而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上星播出将会被取消。

在确定影视化之前,《错撩》这部经典言情小说已经非常受欢迎了。

小说即将被改编成电视剧的消息传出后,无数书迷和观众都怀着期待的心情,纷纷向制作组推荐他们心目中最合适的男女主角。

最终,剧组成功邀请到了在《苍兰诀》中一炮而红的王鹤棣出演男主角,并且还签下了凭借《奔跑吧》和《周生如故》赢得一大批粉丝的新晋小花白鹿来担任女主角。

全剧组演员在今年3月底的时候杀青,当时他们欢乐地一起跳舞庆祝这部剧的完成。

粉丝都怀着满心期待,欢喜地盼望着电视剧的上映,然而却意外曝出了这样的丑闻。

“Momo”爆料人透露,虽然有一些额外信息,但他无法过多披露。他计划在发布这则爆料后的晚上注销账号。

他是一位工作人员,被剧组欠下了工资。

或许是因为无法找到其他解决办法,被迫在网络上揭露此事。

据爆料人透露,涉嫌贪污的制片人的微博自某一天起便再也没有更新。

她并非主动退出,而是被警方带离了网络。

浏览制片人“特首小姐你早”的微博后发现,自4月24日以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过。

然而,在之前,这位制片人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微博。

每天都会发布“我的错撩日记”,以此来为电视剧的播出做宣传,并制造一种氛围。

理论上来说,若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件,确实不可能突然中止更新。

粉丝们在评论区中似乎已经察觉到了一些线索,纷纷希望这部剧能够成功上线网络播放。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对博主爆料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

当《错撩》播出时间被推迟时,momo表示大家将会知道他所说的是否真实。

就等待电视剧播出的那一天,再来验证这条爆料的真实性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