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宣布向学校供应安全水产品 韩国民间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升级【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韩宣布向学校供应安全水产品 韩国民间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升级【图文】

   2023-08-27 01:05:45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日本于8月24日正式启动核污水排海后,韩国民间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升级。对此,韩国教育部25日表示,正在向韩国学校食堂供应安全性得到确认的...

日本于8月24日正式启动核污水排海后,韩国民间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升级。对此,韩国教育部25日表示,正在向韩国学校食堂供应安全性得到确认的水产品。

韩宣布向学校供应安全水产品 韩国民间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升级

据韩联社8月25日报道,韩国教育部当日宣布,韩国政府将国民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对生产水产品的海域、水产品生产和流通等各阶段进行确认,保障水产品的安全生产及供应。

韩国教育部进一步解释称,根据相关法律,向韩国学校供应的伙食食材均适用于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以此保障食材的安全及优质。自2021年3月至2023年5月,在韩国全国约1.18万所中小学和特殊教育学校中,没有一所学校使用过日本水产品。

韩国教育部表示,今后将致力于保护学生的健康和安全,与有关部门及教育厅紧密合作、加强管理,保障学校伙食食材安全。

日本核污水排海在韩国遭到在野党及民众强烈反对。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多次举行集会抗议核污水排海,该党党首李在明表示“将追究尹锡悦政府失职的责任”。在日本正式启动核污水排海的当天,16名韩国大学生因试图闯入日本驻韩使馆进行抗议而被捕,多个韩国市民团体也于当日举行了抗议活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