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好声音停播胜过千言万语【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胡锡进:好声音停播胜过千言万语【图文】

   2023-08-26 02:01:49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浙江卫视宣布《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浙江台显然尊重了舆论场的批评和情绪。老胡希望,这能为浙江台和好声音制作方彻底查清各种批评所对应...

浙江卫视宣布《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浙江台显然尊重了舆论场的批评和情绪。老胡希望,这能为浙江台和好声音制作方彻底查清各种批评所对应事情的真相,并且给公众一个完整交代创造所需要的空间,也给沟通和理解创造必要空间。

胡锡进:好声音停播胜过千言万语

停播胜过千言万语,它肯定会带来对好声音的猛烈冲击。虽说是“暂停播出”,但好声音还能不能复播已成悬念。即使就是暂停,也意味着巨大经济损失。因此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姿态。

我相信浙江台会做出透彻的调查。如果好声音在规则和录制方式上存在严重缺陷,应该坚决调整。如果确有公众质疑的金钱交易等腐败问题,必须依法严惩,犯戒者该开除的开除,该坐牢的坐牢。

就个人而言,我还是希望《中国好声音》能够有复播的机会,这档节目已经陪伴了全国观众很多年,它也为新人创造了机会,成就了一批歌手。问题归问题,好好解决它们,让观众满意,这原本就是综艺类节目的应有题中之义,但从此永久尘封这档节目,未必是恰当的。做事情就容易出问题,不断解决问题,完善做事的方法和方向,把事情做下去,而不是一有问题就半途而废,这似乎应是我们全社会倡导的一种总态度。

好声音狠狠跌了一跤,我个人希望它能够深刻汲取教训,同时也希望我们的社会能够允许它跌倒了再爬起来。老胡一直主张我们社会在坚持原则的同时保持宽容的价值取向,而宽容意味着不断推动公共领域各种事务的纠错和完善,而不是出了问题就封杀,让做事者一个个“躺平”成为轮回和宿命。有宽容才有前进,也才会有各个领域的更多活力和闯劲,宽容是我们所有人的利益之所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