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揭秘缅北“黑监狱” 在缅甸果敢老街卡院有很多个【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媒体揭秘缅北“黑监狱” 在缅甸果敢老街卡院有很多个【图文】

   2023-08-26 02:01:48 互联网258商务网0
核心提示:近日,从缅北电诈网赌犯罪团伙逃回国内的阿甘,向国是直通车独家揭秘缅北电诈团伙用来关押偷渡客的黑监狱——卡院。在缅甸果敢老街,卡院有...

近日,从缅北电诈网赌犯罪团伙逃回国内的阿甘,向国是直通车独家揭秘缅北电诈团伙用来关押偷渡客的“黑监狱”——卡院。在缅甸果敢老街,“卡院”有很多个,被不同的“家族”和“盘口”把持。在阿甘看来,现实中的“卡院”,远比电影《孤注一掷》里所描述的更加黑暗和可怕。

媒体揭秘缅北“黑监狱” 在缅甸果敢老街卡院有很多个

阿甘根据自己的经历判断,在《孤注一掷》电影中,梁安娜跑到警局的桥段,在现实中几无可能。

电影里,梁安娜在被转运到红灯区的过程中逃到警局,却又被警察交给了盘口的人。阿甘说,只要在缅北待过一段时间,都知道盘口在警察局“有人”。电影中,梁安娜在当地已经待了不短时间,甚至担任荷官完成了“业绩”,肯定不会违背“常识经验”逃到警局求救。更何况,从“卡院”成功逃跑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阿甘在缅北的日子里,只见过一次成功逃脱。

2021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在震耳欲聋的暴雨声掩盖下,阿甘的朋友大宏和张银柱砸撬开关押他们的缅北“卡院”窗户,从二楼跃下。

大宏率先爬过院墙,略胖的张银柱爬墙时被看守发现开枪击中。大宏顾不上张银柱,朝着离这里最近的另外一个“大佬”势力范围跑去,投奔阿甘。

大宏侥幸逃脱,完全是因为当天雨太大了,看守都懒得追。后来听说,第二天雨停了很久,张银柱的尸体才被人拖走,目的就是让被关押在那里的人看看逃跑者的下场。

阿甘、大宏、张银柱都是被同一名“上线”骗到缅甸果敢老街的偷渡客。到了地方,他们被当成“抵债品”,并因此欠下巨债。在老街犯罪团伙势力范围里,有个规矩:一些被盘口核心成员认可的人,欠了钱,可以从国内骗来偷渡客抵债,一般一名被骗来的偷渡客最多能抵10万元。

阿甘在这里算是最幸运的一类人,他被人骗来抵债后,逃进了另外一个“大佬”的势力范围。为了寻求庇护,阿甘凭借自己的计算机操作特长,成为盘口小头目的“马仔”,虽然也没有完全自由,但并没有被严格看管。在知道大宏的“卡院”经历后,阿甘最终下定决心趁着宵禁逃回国。

阿甘说,在缅北犯罪“帝国”里,存在悬赏的做法。一般,只有做了让盘口头目认为需要“立规矩”的事情,才会悬赏捉人,一旦被捉回去几无生还可能。

在老街,所有的一切都围绕“搞钱”,会把每一个偷渡客利用、压榨到极致,为了钱没有任何底线。各网赌、电诈盘口把“欠债”的偷渡客送到“卡院”关押,按人头和关押天数给“卡院”付费。只要盘口不发话,就不会放人。盘口定时会派人虐打弄不到钱的偷渡客,拍下视频威胁家人朋友,实在弄不到钱的就会被关在院子中的狗笼里,日晒雨淋。

这种类似黑监狱的“卡院”也是一桩生意。“卡院”头目一般都是那些家族大佬的马仔,挣的钱绝大部分是要上交的,只是按大佬定的规矩留一部分开支和提成。这和那些直接实施网赌电诈和色播的盘口类似,也有个别“老板”不是大佬的亲信,但通过向大佬缴纳巨额保护费求得庇护。这些头目会租或买一两栋6层左右的住宅楼,像一个小区,有院墙。在各楼层楼梯口和单元门口设置1到2人持手枪看守,院门口有2到4人持步枪看守,有逃跑或者不守规矩的他们可以随时开枪,打死人也无人追究。

阿甘说,在“卡院”里实在榨不出钱的偷渡客,会被迫在一些欠条上签字画押。然后盘口的人会凭借这些证据到一个被称作“司法部”的地方寻求判决,“司法部”的人会和偷渡客谈,卖哪个器官还债。如果正好能和求购者匹配上,那就立即请医生动手了,如果没有匹配的买家,还需要等。

阿甘说,同意卖器官还债的,可以在卖完器官还清债务后自生自灭。但当地医疗卫生条件很差,活下来并不容易;卖了器官后仍然还不清债务或者不同意卖器官的,会被卖到极其辛苦又事故不断的黑矿上做“奴工”,没听说有人能从黑矿里活着出来。

但是,为了让“卡院”里的偷渡客有盼头,从而尽其所能为各盘口搞钱,极个别偷渡客把盘口要求的钱搞到后,真的会被放出来。但为了搞钱,他们一般会做不少违法的事情,回国也要面临刑罚,继续留在那儿则生死难料。阿甘说,还上盘口的债是非常难的,因为欠他们多少钱、怎么计算等,都是由盘口的人说了算。

阿甘说,现在骗人偷渡过去后,会有人哄骗着吃喝嫖赌甚至吸毒或参与项目借高利贷等,总之套路偷渡客形成所谓的欠债,一旦欠债了就会被逼迫还钱,还不上钱就会被送到“卡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