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嫌犯大头照公布 身高6英尺3英寸体重215磅【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特朗普嫌犯大头照公布 身高6英尺3英寸体重215磅【图文】

   2023-08-26 02:01:48 互联网258商务网1
核心提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佐治亚州富尔顿县警长办公室公布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狱中拍下的嫌犯大头照。据英国天空新闻网、美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佐治亚州富尔顿县警长办公室公布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狱中拍下的嫌犯大头照。

特朗普嫌犯大头照公布 身高6英尺3英寸体重215磅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稍早消息,特朗普当地时间24日晚抵达佐治亚州富尔顿县监狱,在自首后不到半小时获得保释。英国《卫报》称,特朗普的收押细节已经公布在富尔顿县监狱网站上。除列出这位前总统面临的13项指控外,监狱还提供了他的身份信息:白人男性,身高6英尺3英寸,215磅,金发或草莓色头发,蓝眼睛。

当地时间8月14日,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个大陪审团向法庭提交起诉书,指控前总统特朗普及另18名被告试图推翻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佐治亚州结果,这是特朗普今年面临第四次刑事指控。这份长达98页的起诉书列出41项指控,其中13项针对特朗普。威利斯14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对该案所有被告发出逮捕令,他们必须在8月25日中午之前自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