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U17垫底出局 回国就地解散【图文】_体育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中国队U17垫底出局 回国就地解散【图文】

   2023-06-23 17:43:58 互联网258商务网5
核心提示:在北京时间6月22日晚结束的U17亚洲杯C组最后一轮争夺里,中国U17男足国家队以0比3不敌沙特U17,小组赛3战1平2负垫底出局,结束本次U17亚洲...

在北京时间6月22日晚结束的U17亚洲杯C组最后一轮争夺里,中国U17男足国家队以0比3不敌沙特U17,小组赛3战1平2负垫底出局,结束本次U17亚洲杯征程。

中国队U17垫底出局 回国就地解散

末轮不敌沙特,小组垫底出局

上轮3比5负于澳大利亚队后,U17国足末轮必须战胜沙特队才有出线可能。

面对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沙特队,背水一战的U17国足此役开场后就主动展开攻势,第17分钟,蒯纪闻的射门被横梁挡出,错失破门良机。第29分钟,沙特队回敬了一次击中横梁的射门。上半时最后阶段,U17国足再现攻强守弱弊端,被对手头球打破僵局。

下半场最后时刻,U17国足再丢两球。

数据统计显示,U17国足本场控球率虽以55.6%占优,但带给对手的威胁和射门效率并不高:全场射门10次,射正2次。沙特队则有17次射门,6次射正。小组积分榜上,U17国足虽然与塔吉克斯坦同为3战1平2负,但因净胜球劣势(中国队3战进4球失9球,塔吉克斯坦进1球失5球)排名垫底。

按照规则,本次U17亚洲杯的前4名球队将获得参加U17世界杯的资格,小组垫底出局也宣告U17国足早早无缘世界杯入场券。继2005年中国队先后在世少赛和世青赛上有惊艳表现后,中国男足青少年国字号梯队已有18年未能站上世界大赛舞台。

不满球队精神面貌,杨晨揽责

对于这场失利,U17国足主帅杨晨给出了两个原因,首先是场面不够流畅,“我们的主要踢法是传控,要从后场组织进攻,但因上半时做了一些人员调整,所以后防线的作用未能在组织进攻方面体现出来,球队踢得不是很顺畅。下半时我们做了调整,传球效果好了一些。”

更让他不满的是球队展现出的精神面貌,“我们丢掉了应有的精神面貌,这是我不能允许的。球队打法没有组织好,主要责任在教练,球队的精神面貌出现问题,主要责任也在教练。这是我作为主教练应该负的责任,也是我非常不满意的地方。”

小组赛出局的结果令人失望,杨晨期待中国足球能从这次失利中汲取经验,“我们在进攻方面打出了一些我想倡导的东西,在比赛中也发现了一些好苗子,这对以后的中国足球可能会有好的作用。但这次对阵亚洲强队,需要总结的地方很多,特别是在防守方面。我们要求球队整体防守,但比赛中做得并不好,需要改进。”

近年来,中国青少年球队一直受困于缺乏实战,因此杨晨也表示,“亚洲级别的青少年比赛,各队实力都比较接近,不论比赛打得顺还是遇到困难,对球员们都是很好的磨炼。”

王钰栋和蒯纪闻是U17国足本次比赛中的亮点球员,杨晨希望能通过青少年赛事涌现出更多有特点的球员,“也希望他们能在这次比赛后,进步的步伐不要停,各方面都能给他们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有更好的发展。”

按计划,U17国足将于当地时间6月23日上午由泰国启程回国,抵达上海后就地解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