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足球队喊话贵州村超 我带我的球队上来和你们拼一拼【图文】_体育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香港明星足球队喊话贵州村超 我带我的球队上来和你们拼一拼【图文】

   2023-06-18 14:26:16 互联网258商务网6
核心提示:草根球员踢出世界波、解说员在普通话和方言间自如切换、奖品有活鱼大猪蹄子、观众席上梯子变成观赛利器……近日,贵州榕江县乡村足球比赛村...

“草根”球员踢出“世界波”、解说员在普通话和方言间自如切换、奖品有活鱼“大猪蹄子”、观众席上梯子变成观赛利器……近日,贵州榕江县乡村足球比赛“村超”火爆全网。

日前,香港艺人陈百祥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视频喊话贵州“村超”,他将带领中国香港明星足球队前往贵州与当地的球队过招。陈百祥表示:“我带我的球队上来和你们拼一拼”。

香港明星足球队喊话贵州村超 我带我的球队上来和你们拼一拼

次日,贵州“村超”球队表示热烈欢迎香港明星足球队到“村超”现场,“我们在村超球场等你们来!”

据了解,中国香港明星足球队是由谭咏麟、曾志伟、陈百祥等一群热爱足球运动的明星和足球名宿组成。多年来,香港明星足球队积极参与支持体育运动和社会公益活动,包括成龙、刘德华等都是其中一员。

据了解,在贵州榕江县,除了火爆的“村超”之外,地道的当地风味、传统歌舞也都非常值得一探。

比赛前,各村代表队的村民身着盛装,肩挑腌鱼、牛瘪等美食,手拿杨梅、西瓜等水果,敲锣打鼓、载歌载舞与同村球员一同入场,妥妥的美食推介会。

球迷观众只管看球,剩下的我们宠你,自家酿的米酒,香甜可口,所有到来的游客必须“喝我一角”,牛头肉、糖糕、糍粑、鱼生,“村超”现场村民的美食“投喂”根本停不下来。

“村超”火爆全网的背后,是许许多多普通人用热情与热爱,展示中国乡村幸福的模样,听闻香港明星队即将奔赴“村超”,内地网友们也纷纷热烈地表示了欢迎 。

陈百祥也在13日通告了网友们,最新的“约战”进展:“已经和村超当地总负责人对接上了,正在沟通协调批文手续等事宜,希望一切顺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