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值得期待 倒计时100天中国体育健儿全力冲刺【图文】_体育新闻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杭州亚运会值得期待 倒计时100天中国体育健儿全力冲刺【图文】

   2023-06-16 17:27:20 互联网258商务网6
核心提示:今天,杭州第19届亚运会进入100天倒计时。当前,中国体育健儿正厉兵秣马,全力冲刺,期待在亚洲最高竞技舞台上展现风采,为国争光,同时为...

今天,杭州第19届亚运会进入100天倒计时。当前,中国体育健儿正厉兵秣马,全力冲刺,期待在亚洲最高竞技舞台上展现风采,为国争光,同时为巴黎奥运会做好阶段性备战工作。

杭州亚运会值得期待 倒计时100天中国体育健儿全力冲刺

倒计时100天

中国体育健儿全力冲刺

正在中国香港展开的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备受关注,中国女排在6月13日晚间战胜加拿大女排后,在14日继续投入紧张的备战训练中。

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说,杭州亚运会是中国女排在2023年的重要比赛任务之一,中国女排全体队员目前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良好,将通过此次世界女排联赛继续锻炼阵容、检验训练成果,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杭州亚运会的备战中。

中国羽毛球队正在雅加达参加印度尼西亚公开赛。6月13日,国羽参赛的三对混双选手全部赢球晋级16强。

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黄雅琼,他们也是上一届雅加达亚运会的混双冠军。作为浙江球员,又是卫冕冠军,展望即将到来的亚运会,“雅思”组合非常期待。“在家门口比赛,很多家乡的人都在为我们加油,我们一定会争取好的表现。”黄雅琼说。

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冠军巩立姣,正在河北备战2023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世锦赛及亚运选拔赛。

国家举重队正不断创新训练模式,以提升“打赢”能力为目标,全力投入沙特世锦赛和杭州亚运会备战。

上个月以包揽五项冠军的优异成绩结束2023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决赛的中国乒乓球队开启了新的备战征程。杭州亚运会前,国乒主力们还将通过WTT系列赛保持并提升竞技状态,为亚运会备战打下坚实基础。

盛会临近

亚运氛围渐浓

在本届亚运会主办城市杭州,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亚运会徽、吉祥物、口号等鲜明标识。宁波、温州、金华、绍兴、湖州五个亚运协办城市,也结合亚运元素和当地城市特色,以道旗、亚运景观小品、夜景灯光等多种传播形式,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

亚运元素

反映城市文化底蕴和独特美学

杭州亚运会除了精彩的赛事值得期待,亚运会吉祥物、会徽、火炬等亚运元素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这些丰富多样的亚运元素,反映出了杭州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美学。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组合名为“江南忆”,出自白居易的“江南忆,最忆是杭州”。三个吉祥物以机器人作为整体造型,特色鲜明,活力十足,分别取名为“琮琮”“宸宸”“莲莲”。

杭州亚运会会徽,是杭州亚运会首个发布的亚运视觉形象标志,宛如扇面的造型,颇具江南特色,对于勇立潮头的杭州来说,钱塘江和钱江潮头是其形象的核心,因此得名“潮涌”。

在杭州亚运主视觉形象标志里,紫色随处可见,这便是本届亚运会的主形象色,名为“虹韵紫”。

此外,杭州亚运会还发布了亚运历史上首套动态体育图标,同样以“虹韵紫”作为底色,61个体育图标在设计上延续了会徽的水系视觉,运动员看起来像是在扇形的水波纹上运动,但当所有图标连接在一起时,又像是汇成了一条河流,奔流不息。

同样,杭州亚运会火炬“薪火”上,也充分展现了亚运美学,除了设计思想源于良渚文化,火炬的造型是自下而上“生长”,四面八槽,聚合至顶部中心,以生命之河的形式象征各国家和地区运动员汇聚杭州,共襄盛事。

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