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受访时被路人泼水 被市民扔咖啡瓶击中【图文】_行业资讯_258商务网
推广 热搜: 广州  SEO  贷款  深圳    二手    贵金属  网站建设  机器人 

刘亚仁受访时被路人泼水 被市民扔咖啡瓶击中【图文】

   2023-05-26 01:02:38 互联网258商务网7
核心提示:据韩联社24日报道,因涉嫌吸毒被警方申请拘捕令的韩国影帝刘亚仁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接受1小时30分钟的审查后,被押送至拘留所。刘亚...

据韩联社24日报道,因涉嫌吸毒被警方申请拘捕令的韩国影帝刘亚仁现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在接受1小时30分钟的审查后,被押送至拘留所。刘亚仁面对媒体提问时,承认大部分嫌疑并对吸毒表示“很后悔”,但否认企图帮助共犯潜逃海外。

刘亚仁受访时被路人泼水 被市民扔咖啡瓶击中

据韩国媒体综合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驳回了对涉嫌违反《毒品管制法》的刘亚仁的逮捕令。

然而在离开首尔麻浦警察署的途中,刘亚仁被市民扔咖啡瓶击中还被人泼水。

据报道法院驳回逮捕令是判断由于刘亚仁承认了吸食大麻的大部分基本事实,并且已经掌握了大量证据,因此很难认为他会销毁证据或逃跑。

此前报道称刘亚仁被指控在过去两年中使用异丙酚、大麻、唑吡坦和可卡因等药物。

在调查过程中刘亚仁隐瞒了实际住所,警方认为其存在试图销毁证据的行为,因此于4月19日申请逮捕令。

刘亚仁2003年在韩国出道,曾在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韩国青龙电影奖中斩获最佳男主角。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258商务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
友情提示: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资讯与建议:125493959@qq.com 客服QQ: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92491766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